胡瓜40年前帥照曝光!藍心湄親揭「綜藝天王」不為人知的一面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上好友藍心湄《女人我最大》節目,在節目中,胡瓜不僅大跳流行舞蹈,更首度公開胡瓜和主持人藍心湄40年前合作的經典劇照,豐富趣事隨著兩人回憶湧現,藍心湄竟自嘲:「我跟瓜哥有夫妻臉」引起全場大笑。

胡瓜40年前帥照曝光!藍心湄親揭「綜藝天王」不為人知的一面
《女人我最大》Sandra、胡瓜、藍心湄分享40年前劇照 圖:TVBS 提供

胡瓜和藍心湄展現了40年深厚的友誼,暢談多年來的演藝生涯和主持節目的點滴回憶,胡瓜還爆料和藍心湄一同表演的趣事,他說:「當時在秀場時期,所有人都害怕在藍心湄後面表演,因為所有風采都會被搶走。」也凸顯了藍教主不論是過去或現在都是魅力無法擋。令人驚喜的是,兩位好友帶領所有來賓一起跳起了年輕人喜愛的舞蹈,胡瓜展現了他一貫的風趣幽默,豐富的面部表情幫舞蹈增添更多趣味,而藍心湄則時不時模仿瓜哥的經典表情,相當爆笑。

胡瓜40年前帥照曝光!藍心湄親揭「綜藝天王」不為人知的一面
Sandra、胡瓜、藍心湄宣傳新節目 圖:TVBS 提供

此次一同接下主持棒的百萬點閱網紅主持人Sandra分享了和胡瓜錄影的趣事,她表示節目試錄時因站位問題容易被邊緣化,胡瓜見此情況便主動提出換位,將中心位子讓給自己才能有更多表現,輪到她發話時胡瓜更以小動作提醒,兩人已培養出默契,讓Sandra直呼:「有大哥在非常安心」。聽完故事後主持人藍心湄則是接著補充:「不要看瓜哥平常很衝的樣子,私底下是非常細心的人,會讓來賓和其他主持人都非常安心。」

看更多

林嘉俐自曝與閨蜜單車環島險遇追撞! 李李仁職業賽車手經歷自認開車技術超好!

周曉涵《商魂》偷情主動伸舌引熱議 ! 網友狂讚不負「肉慾擔當稱號」!

推好劇女人我最大精選 藍心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