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傳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日媒瘋傳金城武結婚消息。(圖/NEWS POST SEVEN)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50歲男神金城武,自2017年演出電影"喜歡‧你"之後,就淡出螢光幕,近日卻傳出,金城武與日本前人氣主播馬場典子在情人節當天結婚,消息一出粉絲一度心碎,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卻回應,彼此不認識對方,對於結婚消息更是一頭霧水。

更多新聞: 派對舞池辣妹「狂甩大熊貓」布料猛開花!一看竟是安海瑟薇…18秒片嚇歪網:瘋了

演員金城武(2017.04):「(現在的感情狀態),我也不會跟你講,沒有也不會跟你講,我覺得當如果,真的有,成熟了什麼,大家應該也都會自然知道。」

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出道34年感情狀態依舊神秘,如今卻有日本媒體瘋傳,金城武結婚的消息。

金城武傳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日媒瘋傳金城武結婚消息。(圖/NEWS POST SEVEN)

日媒"NEWSPOSTSEVEN",斗大標題寫下,金城武與日本前人氣女主播結婚,文章更透露,結婚對象正是現年49歲的馬場典子。

臉上掛著甜美笑容,散發優雅氣質,據了解馬場典子自2014年,離開日本電視台,轉當自由主播,對於結婚一事,她曾透露,「以她這個年齡幾乎是不能生小孩了,所以結不結婚她已經無所謂,但如果有另一半的話,人生說不定會更豐富快樂。」沒想到就被傳出她和金城武已婚。

演員金城武(2017.04):「對愛情還是會有一種,想把它吞進去的感覺,你在戀愛的時候,有什麼都是甜蜜的吧,所以當你在戀愛的時候,可能她放個屁,你也覺得很甜蜜吧。」

金城武傳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日媒瘋傳金城武與日本人氣主播馬場典子結婚。(圖/NEWS POST SEVEN)

不過現年50歲的金城武,行事低調,自2017年拍攝完"風林火山"後,就淡出螢光幕,如今傳出密婚日籍主播,經紀公司傻眼回應,「完全沒有這樣的事,也不認識對方。」

馬場典子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回應日媒,「本人完全沒有告知,也沒有結婚,沒有聽說過此事。」

演員金城武(2014.12):「還是單身。」

回顧過往戲劇宣傳活動,金城武總不斷強調自己還是單身,不願看到粉絲心碎,這次會傳出結婚消息,就是因為有人更改金城武日本維基百科資料,才會導致這場烏龍婚訊,只能說天王感情狀態總是備受關注。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86精采片段》安琪露餡? 被認出是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