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5.5兆身家!祖克柏偕妻爽嗑「日本麥當勞」 大讚:該給米其林一星
祖克柏分享他在日本吃麥當勞。(組合圖/翻攝FB「Mark Zuckerberg」)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現職為「Meta」的董座兼任執行長,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統計,截至目前為止他以1,750億美元(約5.5兆台幣)的身家,力壓微軟的比爾.蓋茲(Bill Gates)排名世界第4。但財產數輩子都花不盡的他,與老婆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作風卻相當樸實,近期前往日本出差更曬出大嗑麥當勞的照片,吸引大票網友前來朝聖圍觀。

更多新聞: 烏俄戰爭「星鏈」扮關鍵角色 美媒問馬斯克:中國犯台會啟動援助嗎?
擁5.5兆身家!祖克柏偕妻爽嗑「日本麥當勞」 大讚:該給米其林一星
祖克柏(左)訪日帶著妻子去吃麥當勞。(組合圖/翻攝FB「Mark Zuckerberg」)

祖克柏本次目的為商務旅行,日前除與東京的臉書開發人員會議外,也前往總理岸田文雄的官邸相談約30分鐘,討論於人工智慧領域的合作,另外他還抽空滑雪、體驗鑄造日本刀等。時昂在社群公開甜蜜放閃的他,繼24號分享合影慶祝伴侶生日後,昨(27)日再上傳偕妻子吃麥當勞的側拍,托盤上擺放著滿滿的各式食物,包括蝦堡、照燒炸雞堡、毛豆玉米和一口吉拿棒等,還狂讚「日本麥當勞:10/10分,應該給它們米其林一星」。

擁5.5兆身家!祖克柏偕妻爽嗑「日本麥當勞」 大讚:該給米其林一星
祖克柏大讚應該給日本麥當勞米其林一星。(圖/翻攝FB「Mark Zuckerberg」)

眾人對此紛紛留言「看起來不錯」、「我吃過最好的麥當勞」、「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日本的食品通常品質很高,即使是像麥當勞這樣的連鎖店也是如此」、「日本在大多數事情上都做得更好」、「日本的麥當勞確實與眾不同」。這並非祖克柏首次因吃麥當勞上新聞,早在多年前到義大利度蜜月時,便為此登上過報紙頭條;他也曾列舉常吃的麥當勞餐點,如20塊雞塊、四盎司牛肉堡、大薯、OREO冰炫風、蘋果派、吉事漢堡。

擁5.5兆身家!祖克柏偕妻爽嗑「日本麥當勞」 大讚:該給米其林一星
祖克柏似乎對麥當勞情有獨鍾。(圖/翻攝Threads「zuck」)

更多新聞: 阿拉伯富豪與巨熊嗨玩「你追我跑」!超狂「鬼抓人」網嚇傻:1次就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