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黃嘉千手抖爆哭控遭家暴!夏克立反駁「像在演舞台劇」:看了很想吐
夏克立接受《民視》獨家專訪,回擊黃嘉千,認為她像在演舞台劇。(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葉為襄、沈建宏報導

藝人黃嘉千指控夏克立施暴,並接受雜誌專訪,說自己處在夏克立肢體暴力下,遭家暴5、6次,講到手抖爆哭。對此,夏克立接受《民視》獨家專訪,出面反駁回擊黃嘉千,認為她像在演舞台劇,且是百分之百在演戲,因為裡面所講的內容根本沒有證據,看了很想吐。

更多新聞: 夏克立激動落淚  駁斥婚姻暴力傳聞、控「黃嘉千在騙」


黃嘉千手抖爆哭控遭家暴5、6次 夏克立反駁「像在演舞台劇」看了很想吐
黃嘉千與夏克立的離婚官司,已打了1年半,近期黃嘉千接受專訪控訴夏克立。(圖/民視新聞)

黃嘉千與夏克立的離婚官司已打了1年半,在加拿大、台灣都正在進行,期間夏克立多次發聲捍衛自己,而黃嘉千原先皆保持低調,日前罕見接受雜誌媒體專訪,就直接控訴夏克立,稱自己這1年半來,都處在他肢體暴力陰霾下,還不給她變成公民,其好友先前也都出面幫腔。對此,夏克立在接受專訪時爆料,黃嘉千和竇智孔,根本同一個經紀人,都在對他抹黑。

黃嘉千手抖爆哭控遭家暴5、6次 夏克立反駁「像在演舞台劇」看了很想吐
夏克立指出,家暴部分從來都沒有證據,自己的節目片酬和在台灣的房子,也都給了黃嘉千。(圖/民視新聞)

夏克立指出,黃嘉千在加入某個教會後走火入魔,且家暴部分從來都沒有證據,而過往他去中國拍節目的酬勞,也全部都進黃嘉千的戶頭,連他們在買南港的房子,都是登記在黃嘉千名下,但房貸卻是他在繳,因為當初簽契約是中文,夏克立根本看不懂,都是黃嘉千說要簽什麼,他就簽,他原先以為跟加拿大房子一樣,是夫妻共有可以一人一半,沒想到是完全歸黃嘉千所有。


而針對黃嘉千所言,不給她變成公民一事,夏克立表示不是事實,實際上是「黃嘉千根本不想在加拿大啊」,過去黃嘉千到加拿大的時候,夏克立指出一直有在幫她辦,也有證據,但黃嘉千一直住在台灣,根本達不到居住條件才辦不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嘉千曝16年婚姻遭家暴5、6次 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