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宣布將「斜槓1事業」!手繪圖曝光內容全網支持:終於等到
黃秋生突然宣布要斜槓其他事業,內容曝光讓不少粉絲叫好。(圖/翻攝黃秋生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港星黃秋生出道多年,靠著精湛演技累積無數知名作品,先前更靠著出演《白日青春》奪下金馬影帝。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期突然拋出一個想法,指出想斜槓當起YouTuber,不少粉絲看完貼文後超嗨,也開始幫他想題材。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87精采片段》拜見親爸親媽 珍珠瞞不住?

黃秋生宣布將「斜槓1事業」!手繪圖曝光內容全網支持:終於等到
黃秋生生涯累積無數電影作品,近期也透露想斜槓其他事業。(圖/翻攝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手繪版」的YT訂閱獎牌,指出:「我想開一個YT頻道!」意味著自己除了在電影產業外,也將斜槓當起時下最流行的職業之一「YouTuber」。該貼文曝光後也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近千則留言。


黃秋生宣布將「斜槓1事業」!手繪圖曝光內容全網支持:終於等到
黃秋生指出自己想要當個YTR。(圖/翻攝黃秋生臉書)


多數網友除了表達支持,也有熱心人提供題材,留言「支持」、「頻道叫秋來秋去」、「秋生哥,非常期待」、「第一個影帝YTR」、「講一些生活、飲食、音樂」、「很快會破百萬訂閱」、「甚麼時候開播」,雖然黃秋生並未公告上線時間表,但也在留言中透露頻道主題會以「探索香港」為主。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87精采片段》復仇萱大試探 母子看透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