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逆向連撞2車翻覆 2人脫困肇逃警搜出毒品
一輛租賃車經過路口時,突然逆向衝到對向車道,連撞兩台車後翻覆。(圖/三重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胡崇恩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1號上午7點多,一輛租賃車經過路口時,突然逆向衝到對向車道,連撞兩台車後翻覆,車上駕駛乘客自行脫困,卻不是報警,而是狂奔逃逸,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車上藏有安非他命,調閱駕駛租賃資料,鎖定身分積極查緝。

更多新聞: 南投埔里鎮公所爆貪污弊案遭搜索 3官商被收押

白色出租車快速行駛,下一秒卻失控,直接撞上對向,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撞擊力道之大,白色轎車當場「烏龜翻」。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就他開得特別快,直接車頭對車頭撞上去,整台車四輪朝天,倒在路中間,但車子裡面的駕駛和乘客,不是趕快報警處理,而是一下車,就直接往旁邊巷弄狂奔,乘客也跟著開溜。

出租車逆向連撞2車翻覆 2人脫困肇逃警搜出毒品
白色轎車在路中間四腳朝天,所幸沒有傷及無辜。(圖/三重分局提供)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1號上午七點多,開著出租車的駕駛,好端端地突然偏移道路,不僅逆向,還連續擦撞兩台車,幸好沒有人受傷,但肇事後就丟下車,警方獲報後,搜查車內找到安非他命,員警初步研判,駕駛和乘客疑似持毒心虛,才會肇事逃逸。

出租車逆向連撞2車翻覆 2人脫困肇逃警搜出毒品
駕駛及乘客當下並沒有報警,而是倉皇逃跑,果然警方後續在車內搜到毒品。(圖/三重分局提供)

警方調閱租賃資料,馬上鎖定身分,不排除是毒駕或酒駕,兩人現在不僅要面臨肇事逃逸罰緩,車上毒品從哪裡來,現在警方天涯海角都要追到人,好好查。

更多新聞: 《黑暗榮耀》朴涎鎮翻車裝扮「身形膨脹」!慘變「粗勇大媽」網嚇:這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