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家鄉芒果留陰影拒吃!初嚐台灣芒果竟秒接受 南韓姐夫大讚:像桃子
韓妞小賢的姐姐、姊夫日前到台灣旅遊,小賢趁此機會讓兩人嘗試台灣水果,他們也被水果的香甜多汁驚豔。(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被譽為「水果王國」,在台灣能吃到各式美味的水果,且因為農民的改良,大多水果都是香甜多汁,種類繁多,令人吃過便印象深刻。在台生活的韓妞小賢,日前在親姐姐和姊夫來台灣時,買了常見的台灣水果,讓他們嚐鮮,影片中在嚐到芒果時,南韓姐夫表示,自己不能吃芒果也不喜歡吃,不過他在吃到台灣芒果後,卻馬上瞪大眼睛,被台灣芒果的味道驚豔,還大讚味道如桃子一般香甜。

更多新聞: 什麼是「彩虹飲食法」? 了解6種顏色蔬果植化素、功效!


吃家鄉芒果留陰影拒吃!初嚐台灣芒果竟秒接受 南韓姐夫大讚:像桃子
小賢的姐夫表示自己不能吃芒果,原因是他在南韓吃過的芒果有淡淡的藥味,讓他有些抗拒。(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韓妞小賢的姐姐、姊夫日前到台灣旅遊,小賢也在兩人離台之前,帶他們到大賣場買伴手禮,順便也帶回了台灣水果讓他們嚐鮮,一行人買了芭樂、西瓜、鳳梨、木瓜、芒果、火龍果的水果盤回家,小賢一一向兩人介紹,台灣水果的與眾不同,像是台灣鳳梨心是軟的,可以直接吃,紅色火龍果香甜,還能幫助消化等。

吃家鄉芒果留陰影拒吃!初嚐台灣芒果竟秒接受 南韓姐夫大讚:像桃子
姐夫吃到台灣芒果時,被入口的甜味驚訝到瞪大眼睛。(圖/翻攝「小賢 리시엔 lixian」YouTube)

不過在介紹到芒果時,小賢的姐夫卻直接表示「我不能吃芒果」,他提及過去在南韓吃的芒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保存的關係,吃起來有一點藥味,但既然來了台灣,他還是嘗試一下,沒想到一吃進嘴裡,他的雙眼馬上瞪大,驚呼到「像是南韓紅柿吃起來一樣,有入口即化的甜味」,小賢的姐姐和姐夫也一致認同,口感和味道也像比較軟的桃子。




更多新聞: 隱藏版水果!他喊「很多人不知道」讚口感綿密 網一看喊逃: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