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界狂猜愛妻是籃球明星? 大谷翔平面對鏡頭這樣說
旅美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旅美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宣布已經結婚的震撼消息,讓不少女粉絲心碎,外界點名妻子的身分疑是「退役美女籃球明星」田中真美子。對此,大谷翔平受訪時僅透露,太太是普通日本人,結婚原因是可以想像一直在一起的感覺。

更多新聞: 別再笑我九宮格沒達成! 大谷結婚日本舉國震驚 粉絲悲喊:沒機會了...

大谷翔平29日在道奇隊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Glendale)的春訓基地「Camelback Ranch」接受媒體訪問,談及結婚與愛妻的相關問題。

快新聞/外界狂猜愛妻是籃球明星? 大谷翔平面對鏡頭這樣說
田中真美子。(圖/翻攝自網路)

儘管不記得與另一半確切的相識日期,但大谷翔平透露,兩人約略是在在3、4年前見面,去(2023)年訂婚;至於愛妻的長相、個性如何?大谷翔平則說,她是一個普通的日本女性。(She's a normal Japanese woman.)

快新聞/外界狂猜愛妻是籃球明星? 大谷翔平面對鏡頭這樣說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圖/歐新社提供)

大谷翔平表示,他的婚姻,與成為自由球員後選擇留在南加州打球「完全無關」;嬌妻非常了解他的職業,更願意跟著他到任何自己想打球的地方。

大谷翔平提到,時值賽季前正是宣布婚訊的好時機,因為球賽開打後,自己不想受到任何干擾;原本打算更早些對外公布喜訊,但因為文書作業流程的關係而有所拖延。

另,母親是日本人的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聽聞重磅婚訊時表示,替大谷與他的愛妻感到高興;至於結婚禮物要送什麼?羅伯茲則說,「我們想給他一個驚喜,但一切太突然了,完全沒有時間去想,但會準備好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宣布結婚太震撼 日本雅虎打「這4關鍵字」秒拉炮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