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毛!屏東5天內「已有2女同屋暴斃」 她疑被「抓交替」棄屍涼亭
屏東竹田鄉某住處發生了「5天2死」的詭異命案,讓當地流傳起「抓交替」的傳言。(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有這麼離奇的事嗎?日前屏東竹田鄉某住處發生了「5天2死」的詭異命案,先後有2名女子前往陳姓男子的家中,接連2人都發生因因吸毒而暴斃的意外,事後陳南其母親聯手棄屍於涼亭,之後母子兩也均被警方逮捕,但由於這2名過世女子的死法過於相似,也讓當地流傳起「抓交替」的傳言。

更多新聞: 應召站標榜「泰籍女大生」攬客!一查竟是「男兒身」嫖客當場乾嘔

據判決書指出,2022年11月間,1名陳姓男子在在屏東竹田鄉住處,與一名女性友人施打海洛因,沒想到這位女子居然離奇的失去生命跡象,嚇得陳男趕快報警,但陳男這一舉動不僅沒救到這位女子,還讓自己因吸毒遭到警方逮捕,判處11月有期徒刑。

離奇的是,就在這位女子過世4天後,又有一位女子前往陳男住處,同樣失打了海洛因,但卻因施打過量當場暴斃,不過陳男這次則並未選擇報警,而是找來媽媽一起將這位女子的遺體,棄屍在屏東縣竹田鄉文筆路、太平路口的文筆亭石椅內涼亭,直到路過民眾見狀才趕緊報警,整起事件才終於東窗事發。

越想越毛!屏東5天內「已有2女同屋暴斃」 她疑被「抓交替」棄屍涼亭
屏東地院判處陳姓母子兩,8月、6月有期徒刑。(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警方獲報後也隨即展開調查,並找到陳男母子,2人分別被判刑8月、6月有期徒刑,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因這2名過世女子的死法過於相似,加上地點也相同,導致當地許多民眾認為,第2位女子暴斃的意外,恐怕是一起「抓交替」事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新北林口驚見「超Chill獼猴」!被捕性情大變「低吼攻擊人類」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