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公公「台灣巴菲特」驚人身家曝!棄醫職「55元長抱鴻海」郭台銘也讚
小S的公公許慶祥(左圖右一)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過世。(圖/翻攝自臉書小S徐熙娣)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傳出他在昨(1)日突在家中心肌梗塞過世,享壽84歲。據了解,許慶祥中山醫專畢業,過去曾自己開診所,之後棄醫變股神,從鴻海55元進場一戰成名,賺得數十億元身價,有「台灣巴菲特」之稱,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知道這件事。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迷你背心」效果太好!黃金腰臀比狂炸「巨量糰子」秒登熱搜

小S公公「台灣巴菲特」驚人身家曝!棄醫職「55元長抱鴻海」郭台銘也讚
小S(左)與許雅鈞(右)結婚近20年。(圖/翻攝自臉書小S徐熙娣)

根據《鏡週刊》報導,許慶祥近日有些感冒症狀,未料竟於1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辭世。有「台灣巴菲特」之稱的許慶祥,一生相當精采,他在27歲退伍後在台東開設「崇愛內兒科診所」,民國75年在哥哥帶領下開始投資股票,直到民國83年,他認為股市將進入法人時代,加上每天都有百位病患忙不過來,因此決定卸下「百萬月薪」的醫職,全心投入股市中。

小S公公「台灣巴菲特」驚人身家曝!棄醫職「55元長抱鴻海」郭台銘也讚
小S公公許慶祥(右一)被封為「台灣巴菲特」。(圖/翻攝自臉書小S徐熙娣)
據了解,許慶祥從鴻海55元就進場,讓他賺進20億元,一戰成名,就連郭台銘都多次在股東會提及台東有一位醫師長抱鴻海,賺得數十億元身價,而這名醫師就是許慶祥。據傳兩戶帝寶就是靠買鴻海賺來的。
小S公公「台灣巴菲特」驚人身家曝!棄醫職「55元長抱鴻海」郭台銘也讚
小S證實公公離世。(圖/翻攝自臉書小S徐熙娣)
不過,許慶祥卻在2013年捲入內線交易案,當時他帶著兒子許雅鈞投資,得知胖達人開始虧損,私下與當時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分別出脫持股,賣出530張股票,規避損失1958萬餘元,被依證交法的內線交易罪起訴。一審許慶祥被判2年有期徒刑,之後許慶祥改口認罪,並以「當醫師,一生行醫救人無數」、和投保中心和解為由,請求法官判他緩刑,最終最高法院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

事實上,小S嫁進許家近20年,一家人生活十分融洽,前陣子小S睽違多年演出台劇,有激情床戲,尺度大開,小S好奇詢問公公有沒有看自己新劇?公公態度也十分開明,甚至比大拇指說「演得好!」,大讚小S演技很棒。



更多新聞: 小S大女兒「露背禮服」慶18歲!鏡子反射「完美腰臀」2.3萬人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