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翻牌台灣粉絲「這舉動」讓她激動哭 網羨慕:可以炫耀一輩子了
BLACKPINK成員Jisoo近日參加DIOR 2024秋冬大秀,再度展現寵粉威力。(圖/翻攝自Jisoo IG)

娛樂中心/杜子心報導

紅遍全球的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除了在音樂方面表現亮眼,近年還挑戰出演戲劇圈粉無數,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坐擁7755萬粉絲,而Jisoo本人也是出了名的「寵粉」,日前有位台灣女粉絲發現自己送給Jisoo的拍貼照被發了出來,被偶像翻牌讓她又驚又喜,直呼:「I’m The Happiest Girl」。

更多新聞: 韓團ZB1成員出大事了!他簽售會說謝謝後「秒罵C8」影片曝全網開轟

作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的Jisoo,近日出席Dior在巴黎的2024 秋冬大秀,有位台灣粉絲追星追到巴黎,她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為了偶像親自飛到巴黎追星,並成功把信件送到Jisoo手上,沒想到事後看到Jisoo在IG限動發文向粉絲道謝,背景竟然就是自己和Jisoo的人生四格拍貼照,讓她超激動直呼:「超級暖啊!在巴黎真的經歷了無數個想哭的瞬間」。

Jisoo翻牌台灣粉絲「這舉動」讓她激動哭 網羨慕:可以炫耀一輩子了
Jisoo將一位台灣粉絲送的拍貼照片PO上限動。(圖/翻攝自Dcard)

其實不只原PO獲得Jisoo寵幸,也有另外一位粉絲在手寫信中提到,希望Jisoo在看完信後,PO文可以附上「信件」、「花朵」兩個貼圖,表示Jisoo讀過這封信了,而這篇限動中Jisoo也真的PO出了這兩個符號,寵粉舉動再度讓粉絲感動不已表示:「秀與Blink的愛一直都是雙向奔赴的ㅠㅠ很感謝她一直以來都這麼真誠地對待粉絲!」。

Jisoo翻牌台灣粉絲「這舉動」讓她激動哭 網羨慕:可以炫耀一輩子了
除了PO外另一位粉絲也收到了Jisoo的回應。(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見了也都超級羨慕,紛紛留言「你上輩子是不是拯救了世界」、「太幸運了吧!真的恭喜你~希望我也能像原po 一樣成功追星」、「這可以炫耀一輩子欸」、「好棒喔羨慕超級羨慕」。

更多新聞: YG金牌製作人太神!南韓最美童模疑加盟BP師妹團…練習畫面震撼網: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