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停火恐生變? 以色列代表尚未赴埃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以巴和談在台北時間(3/3)晚間有最新進展!根據法新社報導,以色列要求哈瑪斯交出剩餘130名人質名單,但哈瑪斯還沒交出名單,因此以方表示目前沒有打算要參與停火和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範中國插旗 印度將在馬爾地夫北方新建戰略基地

以色列南方,緊鄰加薩北部的邊界上,坦克大軍集結。儘管加薩北部已被以色列轟爛了,但以色列的攻勢依舊持續著。時不時可以看到以色列朝加薩方向開火。加薩北部三號也發生大爆炸。目擊者表示,有可能是空襲造成的。

以哈重啟停火談判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走廊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三號正午在掌聲中,出現在窗戶邊。在他每週日固定的演說中,方濟各提到,以巴持續敵對,造成許多痛苦,這也讓他每天心情都很沈重。方濟各再次呼籲以巴停火。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我問我自己,大家真的想過,這種方式能打造更好的世界嗎?,我們真的認為我們能促成和平嗎?,請停止(戰火),讓我們一起說請停止(戰火)。」

以哈重啟停火談判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走廊

近五個月來,以色列對加薩狂轟猛炸,造成三萬多人死亡,加薩幾乎已成焦土。南部城市拉法有一百多萬難民。巴勒斯坦當局3號公佈巴勒斯坦民眾徒手開挖救人的影片。拉法東部一間民宅遭以色列軍機鎖定、炸毀。搜救人員以陽春的工具,在民眾協助下,從瓦礫堆中救出倖存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哈瑪斯列「2條件」若以色列同意 加薩有望24至48小時內停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