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懷老3「一哭就停不下」2兒傻眼!「18週孕樣曝」網:肚子呢?
劉香慈分享自己懷孕地18週的狀態,指出自己曾常常無法排解情緒而大哭。(圖/翻攝劉香慈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40歲的女星劉香慈,過去因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走紅,有著性感身材的她也受封「最美士官長」的稱號,將準備當3寶媽的劉香慈,在社群上分享自己懷孕18週的模樣,也坦言自己懷孕時雖不會孕吐,但感到相當疲倦,也時常因為情緒無法排解而大哭。


更多新聞: 《鬥陣大廟埕》眾星回歸舞台展成果!劉香慈回憶訓練辛酸 直言「不敢帶小孩來了」

劉香慈在臉書分享懷孕後的身體轉變,指出:「我很幸運,懷孕不會孕吐,很多朋友吐到瘦個2、3公斤甚至吐到生產那一天。我初期會有的症狀就是嘴巴苦、頻尿、睡眠品質差、容易低血糖,最明顯的症狀是疲倦。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睏,再加上晚上睡不好,白天永遠都覺得睡不飽。朋友問我說這胎有什麼不一樣,我說特別累。以前我懷孕覺得累,我可以專心的累,尤其是懷哥哥的時候,我可以睡到自然醒,想躺就躺,想放空就放空。」


劉香慈懷老3「一哭就停不下」2兒傻眼!「18週孕樣曝」網:肚子呢?
劉香慈指出自己懷第三胎後,常因睡眠不足進而影響情緒。(圖/翻攝劉香慈臉書)


但是現在自己已經是2寶媽,劉香慈坦言現在無法像先前一樣,直呼小孩瑣碎事很多,懷孕受到賀爾蒙影響覺得很累,很疲倦;懷孕疲倦對自己的情緒也有很大的影響,遇到過不去的點,並沒有像之前很容易的排解掉。劉香慈說自己會哭,而且需要大哭,一定要哭出來、說出來,而且一哭就停不了。

劉香慈懷老3「一哭就停不下」2兒傻眼!「18週孕樣曝」網:肚子呢?
不少人對劉香慈藏肚技巧相當驚訝。(圖/翻攝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進一步舉例,有一次出國孩子在房間為了玩具爭執,誰也不讓誰。集合時間要到了,我怎麼說就是沒有人願意換衣服、甚至開始互相動手;我覺得很無力感,突然忍不住放聲大哭:「都沒有人要理我、你們都不願意換衣服,媽媽一個人喊不動覺得好累⋯⋯⋯」我兩個孩子頓時愣住,他們沒有看過我這樣。又有一次在產檢前剛好有事讓我覺得沮喪,一路哭到診間,和醫生講一講話想到那件事就哭,完全忍不住。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替劉香慈鼓勵,同時有人對她的身材大感驚艷,指出「肚子咧」、「怎麼懷孕身材還能維持那麼好」、「香慈你幸苦了加油吧」。


更多新聞: 超過60位藝人齊聚義賣!董至成揮毫「龍舞錢」獻愛心 透露年後有「這」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