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返鄉開唱票秒殺!正處理過世父「對年」親回:感恩粉絲和鄉親支持!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從 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金曲歌王許富凱日前宣告將於今年5月11日(六)晚上19:00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演唱會在今天中午正式開賣!開賣日恰巧是許爸爸逝世一週年,許富凱返回旗山老家、早上與全家人一起處理「對年」的相關事宜。

許富凱返鄉開唱票秒殺!正處理過世父「對年」親回:感恩粉絲和鄉親支持!
許富凱日前宣告演唱會五月開唱 照片: 上引娛樂提供

許富凱聽聞演唱會完售秒殺,他開心表示:「感謝粉絲、鄉親的支持,我們高流見!」有趣的是,許富凱正開著車要帶家人去吃土雞聚餐,正好可以大啖美食好好慶祝一下。而許多粉絲留言哀嚎沒有搶到票,拓元售票系統將進行整理,預計將於下午14:00重新釋票,粉絲可以把握機會購票。

許富凱演唱會距離開唱僅剩2個多月,目前進入開會籌備、練歌、體能訓練階段,演唱會將以「拾歌」為主軸精神,再加上新專輯元素作為進化,許富凱透露亮點:「我的演唱會特色,基本上還是希望走老少咸宜路線,在歌單上也有些更動,希望能留一個很好的回憶,讓大家心滿意足的把回憶放在心裡、腦海裡。」

全能歌手胡瓜

看更多
許富凱返鄉開唱近鄉情怯!親吐向亡父報備對過世恩人黃義雄充滿感激!卻不留位子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