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羽球賽/王齊麟驚爆有人被闖空門 戴資穎:房間是我的!
戴資穎找物品卡住房門防宵小入侵(圖/翻攝戴資穎IG)

生活中心/黃毓倫、戴亞倫 台北報導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即將在3月5日開打,比賽前卻驚傳台灣選手住的飯店,有部分房間被闖入,包括戴資穎、王齊麟都在社群平台,發布動態,有選手被闖空門,甚至有人行李箱被偷走,曾經跟王齊麟搭檔過混雙的李佳馨,也跟擔任羽球教練的父親李謀周反映,確有此事!

更多新聞: 羽球/飯店裡有賊!王齊麟曝「有人被闖空門」戴資穎嚇喊:本來是我房間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搭飛機到法國參賽,在鏡頭前開心比Ya,還在IG發文說,第一次三月在法國停留,期待奧運的場館。雖然亂流特多,但還是睡得很好。只是她人才到法國沒多久,就傳出下榻的飯店遭竊,讓大家實在無法安心睡覺。

另一位羽球選手王齊麟也在IG公布群組訊息,有人被闖空門,人不在房間掛上請勿打擾牌,護照和財物放保險箱,或隨身攜帶。還提到半夜有人房門突然被打開,追出去已看不到人影,睡覺要記得鎖門,放東西阻擋。戴資穎也有感而發,不只有人房間門被打開,還有人行李箱被偷走,她正想辦法把門卡住,因為本來半夜被開門的房間其實是戴資穎的房間。


法國羽球公開賽將開打 傳台灣選手入住飯店 有宵小入侵行竊
王齊麟IG曝群組訊息(圖/翻攝王齊麟IG)



羽球教練李謀周的女兒李佳馨,這回也有到法國參賽,間接證實確有此事。李佳馨過去也曾跟王齊麟搭檔過。據傳,這次法國羽球公開賽,跟奧運同一個場地,來自各國的好手,都積極爭取參加,被視為是奧運前試水溫,同時也是場館的壓力測試。


法國羽球公開賽將開打 傳台灣選手入住飯店 有宵小入侵行竊
戴資穎發動態自曝被開門的房間原本是她的(圖/翻攝戴資穎IG)


全世界矚目的國際賽事在法國舉辦,可能當地宵小,已經看準外國選手人生地不熟,容易下手。李謀周過去飛各地征戰,以過來人身分提醒,不管是教練還是選手,出國在外都要格外謹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專心練球強化身體素質! 戴資穎羽球亞團賽確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