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強肉體」藏不住!「擺拍這動作」4私照全曝光…萬網暴動:太美了
雪炫曾曝光頒獎典禮的私下照片,她苗條緊實的好身材,引發粉絲們暴動。(圖/翻攝自雪炫IG)

娛樂中心/陳致帆報導

擁有「南韓最強肉體」封號的,前AOA女團成員雪炫(김설현),曾連續4年獲得南韓新聞網站《일간스포츠》票選「最佳身材」的前2名,不但有著甜美的長相,雪炫修長的美腿,更是讓她人氣居高不下,日前她也曾曝光頒獎典禮的私下照片,她苗條緊實的好身材,再度引發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 韓團IVE連唱兩天! 隊長安俞真秀中文融化粉絲


「南韓最強肉體」火辣身材藏不住!4張開腿私照全曝光…萬網暴動:太美了
雪炫,過去多以清純風格示人,近幾年雪炫也積極的往戲劇界發展,讓雪炫在戲劇界也打開了知名度。(圖/翻攝自雪炫IG)

前女團AOA的成員雪炫,過去多以清純風格示人,近幾年雪炫也積極的往戲劇界發展,讓雪炫在戲劇界也打開了知名度,除了唱跳、戲劇作品之外,身高168公分的雪炫,體重才47公斤,九頭身的比例相當完美,加上她積極健身,讓雪炫的身材曲線達到巔峰。

「南韓最強肉體」火辣身材藏不住!4張開腿私照全曝光…萬網暴動:太美了
雪炫不僅多次在票選「最佳身材」中拿下第一名,更連續4年都在榜上,讓她也擁有「南韓最強肉體」的封號。(圖/翻攝自雪炫IG)

南韓新聞網站《일간스포츠》每年都會票選「最佳身材」的女藝人,雪炫不僅多次拿下第一名,更連續4年都在榜上,讓她也擁有「南韓最強肉體」的封號,日前雪炫也在擁有390萬粉絲的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參加「2022年首爾歌謠大賞」的幕後花絮照。

「南韓最強肉體」火辣身材藏不住!4張開腿私照全曝光…萬網暴動:太美了
雪炫分享了穿著白色禮服的照片,讓粉絲看了紛紛誇讚,「就像天使一樣」(圖/翻攝自雪炫IG)

只見雪炫身穿黑色平口禮服,胸前春光微微露出,搭配性感高衩下露出的修長美腿,再度引起粉絲們暴動,不僅如此,雪炫還分享了穿著白色禮服的照片,讓粉絲看了紛紛誇讚,「就像天使一樣」、「好過分的身材」、「太美了」「受不了」,照片曝光後也獲得17.1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台韓語言不通…籃籃、李多慧「卻成為好閨密」!她親曝2人淵源: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