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女孩注入2新血!峮峮IG秒「追蹤新隊友+發限時」3符號悄洩心境
峮峮透過IG限時動態轉發新隊友的貼文。(圖/翻攝自IG@qun_04、@lu2ull、@yuling34)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自從李多慧來台加入「樂天女孩」後,台灣體壇吹起了一股韓風,台鋼雄鷹邀來「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啦啦隊專屬培訓指導,並成為首名啦啦隊成員;富邦勇士網羅「釜山女神」李皓禎;台啤永豐雲豹則找來「全民表妹」李雅英加入。今(4)日,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宣布「韓國甜心」邊荷律(邊嘏燏)與「超級隊長」李丹妃加入。峮峮也在第一時間透過IG追蹤新隊友並轉發貼文。

更多新聞: 李多慧IG狂曬生活私照!一舉起腳「絕頂蜜腿」再現…網暈爛:我扛不住了
PS女孩注入2心血!峮峮IG秒「追蹤新隊友+發限時」3符號悄洩心境
「Passion Sisters」宣布加入兩名新成員,2人皆來自南韓。(圖/翻攝自IG@lu2ull、@yuling34)

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日前傳出經紀人在社群平台上徵求韓語翻譯的消息,掀起外界議論,許多人都狂猜PS女孩將在新賽季中注入新血,而且對象是韓籍外援。隨後,PS經紀人出面證實,並希望能藉此讓PS女孩更加國際化,當時已經有不少網友都猜測,這次來台的加盟中信兄弟啦啦隊的人是邊荷律及李丹妃。

PS女孩注入2心血!峮峮IG秒「追蹤新隊友+發限時」3符號悄洩心境
Passion Sisters釋出李丹妃(左)與邊荷律(右)在棚內拍攝形象照的花絮影片。(圖/翻攝自IG@passion_sisters_official)

今(4)日,Passion Sisters在IG上貼出一段17秒的影片,正式公布這次找來2位南韓女神加入,並介紹邊荷律是南韓啦啦隊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人,光是一支在場上俏皮吐舌的影片,就吸引了2億次的觀看,擁有超高人氣令人驚訝;另外,李丹妃也擁有著啦啦隊的豐富經驗,不僅待過南韓職棒也待過職籃。消息一出後,讓許多粉絲都開始期待能在球場邊與2人見面。

PS女孩注入2心血!峮峮IG秒「追蹤新隊友+發限時」3符號悄洩心境
峮峮在消息公布後的第一時間轉貼2名新成員的IG貼文。(圖/翻攝自IG@qun_04)

峮峮看見官方消息後,迅速追蹤邊荷律與李丹妃的IG,並在限時動態轉發2人加盟的貼文,還附上了一隻大象、一顆黃色愛心與一個南韓國旗的符號,不難看出她見到新隊友加入相當開心。

PS女孩注入2心血!峮峮IG秒「追蹤新隊友+發限時」3符號悄洩心境
峮峮日前剛結束在台北大巨蛋的應援表演活動。(圖/翻攝自IG@qun_04)
更多新聞: 西門町「街頭正妹」霸占路中央綁馬尾!一看竟是安芝儇…網瘋掉:跪求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