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發誓再也不買!美女VIP進香奈兒「看中就包軌」 1日狂買2百萬
鋼琴網紅江老師日前受好友Sora邀請,一起到她的居所拍開箱影片,而且開箱的物品竟是她一天花200萬元購買的香奈兒精品。(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精品市場年年調漲,不過成功的品牌定位,加上死忠的客群,讓精品品牌價格居高不下,也有不少人買來收藏或是保值。鋼琴網紅江老師日前便受好友Sora邀請,陪她一同開箱她所購買的精品品牌香奈兒的戰利品,江老師表示Sora不僅是該品牌的VIP客戶,而且當天一買就花了200萬元新台幣,讓江老師也對開箱相當興奮,而兩人在開箱時,談及香奈兒調漲幅度時,Sora還透露,前一次漲價時才發誓再也不買的,但江老師望向身後滿滿的品牌包裝盒,馬上虧道:「千萬不要亂發誓那是沒用的行為。」。

更多新聞: 服飾店也要低消? 逛東區女裝店要「60元」 網掀論戰


才發誓再也不買!美女VIP進香奈兒「看中就包軌」 1日狂買2百萬元
Sora提到前一次品牌漲價時,自己才發誓再也不買,沒想到看到新款還是忍不住。(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鋼琴網紅江老師日前受好友Sora邀請,一起到她的居所開箱她所購買的香奈兒精品,江老師介紹她的好友Sora是服飾品牌的主理人,本身對於時尚就有敏感度,在江老師與Sora坐定後,身後就有滿滿的香奈兒紙袋、紙盒擺放而成的香奈兒牆,而開箱的物品中,從沙灘包、日常小包、大包包、迷你小包、布鞋、絲巾等應有盡有,讓江老師看得眼花撩亂,但仍是每打開一個便愛不釋手、驚呼連連。

才發誓再也不買!美女VIP進香奈兒「看中就包軌」 1日狂買2百萬元
Sora的開箱中包含各式包款,也有鞋子、毯子等,有些熱門的包款甚至還有多種顏色。(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Sora告訴江老師本次介紹的是2024的早春款,還尷尬地表示,自己可能200萬元新台幣的裝潢花不下去,但是她卻在一次的款式就花了200萬元新台幣,讓江老師不禁表示:「妳真的中了香奈兒的毒!」兩人在聊到精品不斷在調漲價格時,Sora也笑說,上次品牌調漲價格時,她才發毒誓說「我再也不買」,沒想到最後還是買了不少。


更多新聞: 潤娥破尺度「激薄黑絲透光光」!遭鏡子反射「真實起伏」震撼萬網:藏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