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上班照」曝光中國網友全跪了
謝金燕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最新狀態中國網友全跪了。(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國綜藝《乘風(浪姐)》自2020年開播,節目找來多位30歲以上女星齊聚一堂,集體訓練後透過歌舞比賽來決定去留,前4季都讓一票女星引發話題,每一年的名單都受到矚目,如今第5季將錄製,除了林心如、楊謹華、郭書瑤等台灣藝人,「電音女神」謝金燕也包括在內,原本有中國網友表示謝金燕在中國是「沒有存在感的人物」,而她抵達中國後的「上班照」曝光反而驚豔了許多中國網友,大讚她的超狂狀態。

更多新聞: 「傳奇實況主」兌現與兄弟承諾來台!直播在線破「10萬人觀看」


謝金燕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上班照」曝光中國網友全跪了
謝金燕上班照曝光,震驚許多中國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現年已經49歲的謝金燕相當自律,除了維持窈窕的身材之外,凍齡外表更是讓許多人相當羨慕,近日她接受節目邀請前往中國湖南長沙錄製《浪姐5》,有中國網友3日在微博上傳她從飯店出發上班的美照,直呼「這位姐姐皮膚真好,生圖直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謝金燕綁起長馬尾,身穿黑色長大衣現身,看得出來狀態極好,許多網友也對謝金燕的狀態直呼就這狀態和皮膚身材。不是一般人能行啊」、「太絕了」、「姐的上班路透看起來狀態很好,期待她的表現了」、「開始pick漂亮姐姐了,期待謝金燕在浪姐的舞台」、「像吃了防腐劑」。


謝金燕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上班照」曝光中國網友全跪了
謝金燕受邀參加《浪姐5》,最新狀態曝光震驚中國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乘風2024(浪姐5)》傳出6日正式開錄,此次由人氣男演員張若昀擔任發起人,據上月28日流出最終名單,台灣藝人有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曾沛濨、周蕙及澳籍的蔡詩芸。日韓部分,包括韓團KARA成員妮可、偶像女團AKB48初代王牌前田敦子等;中國則有羅志祥前任周揚青、韓雪、戚薇、柳岩、袁婭維、薩頂頂等人,陣容頗為可觀。

更多新聞: 做「蛋炒飯」被封殺、圍剿3個月!中國網紅再復出改炒「這道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