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力挺綜藝天王新節目!胡瓜搞笑喊:只會問她和陳美鳳誰酒量好?!

四季線上/陳冠達、陳軒泓、劉培玉 報導

主持人胡瓜與Sandra身著節目特製的科技風格造型在今天全新8點在四季線上17頻道TVBS精采台的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首播記者會上亮相,記者會上,與胡瓜擁有40年交情的好友藍心湄以「學姊」身份現身力挺,胡瓜更是直接邀約藍心湄上節目,讓藍心湄嚇到:「不要啦!你們題目都好難喔!」沒想到胡瓜竟表示:「放心啦!我會問說,陳美鳳跟藍心湄誰酒量最好、誰年紀比較大」,笑鬧的出題讓藍心湄笑到講不出話。

藍心湄力挺綜藝天王新節目!胡瓜搞笑喊:只會問她和陳美鳳誰酒量好?!
《拜託ATM》首播記者會 藍心湄現身力挺獻擁抱。圖片:TVBS 提供

《拜託ATM》今晚8點首播,片花中可見各界高手前來挑戰爭奪現金,緊張刺激又不失笑料的節目內容眾所期待,連今日活動主持人張柏謙上節目挑戰,也直呼考驗真智慧!記者會現場亦特別重現節目中成功過關的「噴鈔票」效果,體驗把智慧變現金的歡樂氛圍。

藍心湄力挺綜藝天王新節目!胡瓜搞笑喊:只會問她和陳美鳳誰酒量好?!
藍心湄重現經典「胡瓜臉」表情,相當逗趣。圖片:TVBS 提供 

胡瓜表示:「一定要跟年輕人學習,我20歲時,製作人是20幾歲,我60歲時,製作人還是20幾歲,所以一定要不斷學習新事物,節目才能做得好。尤其來到TVBS任務艱鉅,又是8點時段的黃金戰局,所以吸引大家回到電視圈來看節目,是我們這次重大的任務!」

而記者會現場藍心湄還當場模仿起胡瓜的招牌表情,讓全場笑開懷,而被問到和藍心湄私下的相處,胡瓜也回想當年在秀場,藍心湄可說是艷壓群芳,尤其是超動感的形象,一登台還帶四個舞者,把很多大咖都快比下去,還笑說「而且她那時候又最年輕」,接著說自己欣賞當年藍心湄在秀場的演出。

胡瓜接著又被問兩人感情這麼好,為何沒有擦出火花?胡瓜不正面回答,反而是提起自己和藍心湄的家人感情都非常好,自己的買第一棟房子,也是他爸爸,要我跟著他,買了101對面。

藍心湄力挺綜藝天王新節目!胡瓜搞笑喊:只會問她和陳美鳳誰酒量好?!
TVBS8點《拜託ATM》主持人胡瓜與Sandra。圖片:TVBS提供

黃韻玲與主持人Sandra共事多年,兩人如同家人般的交情,她雖不克參與今日記者會,但暖心拍下祝福影片,影片中除了請瓜哥多提攜首闖電視圈的Sandra,還特別提到:「若Sandra有不懂事的地方,請直接K她!」讓Sandra看了哭笑不得。

Sandra也分享:「這次跟瓜哥合作學習到很多,不單只是主持方式,連站姿、手要擺哪、要什麼表情,他都會指導我」,胡瓜說:「我一向都是站在觀眾的角度來看播出內容,Sandra學習很快,我有信心觀眾一定會打開電視來看節目!我們節目一定進金鐘!」《拜託ATM》今日(3月4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TVBS精采台以及TVBS Asia播出。

藍心湄力挺綜藝天王新節目!胡瓜搞笑喊:只會問她和陳美鳳誰酒量好?!
胡瓜邀約藍心湄上節目,讓藍心湄嚇到。圖片:TVBS 提供

看更多

曾子益《愛的榮耀》落水被吳婉君CPR救援畫面曝光 緊張對太座急喊這句

許富凱返鄉開唱票秒殺!正處理過世父「對年」親回:感恩粉絲和鄉親支持!

經典好綜藝綜藝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