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參戰《浪姐5》被酸不紅!辣秀「18字+逆天長腿」網友改喊期待
「姐姐」謝金燕前往中國長沙參戰《浪姐5》,卻遭小粉紅酸沒存在感,對此,姐姐的工作室發聲回擊。(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暱稱「姐姐」的49歲女星謝金燕,憑藉凍齡外表和精湛舞技,屢次成為活動中的最大看點,也是不少時尚品牌的青睞對象。她2013年離開老東家,自掌演藝經紀,一改低調行事作風,開始展現多變的樣貌,製造不少話題。近日姐姐趕到長沙錄影,參賽中國歌舞競選節目《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卻有小粉紅認為她的知名度不高,可能極早被淘汰,對此謝金燕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 熱炸!49歲謝金燕車內脫到只剩Bra 放出「超巨噴火龍」網震撼:有夠辣

參賽《浪姐5》的謝金燕現身後,讓中國網友想起她曾在2004年電視劇《意難忘》飾演婷婷,但時隔20年,有小粉紅冷淡表示,「是在台灣很紅,在中國就是沒有存在感的人物」,對這桶冷水,謝金燕的工作室曬出首波宣傳照,只見姐姐每一寸傲人的肌膚和曲線,及逆天美腿,都被緋紅色的光影襯得更加嫵媚,工作室也發文:「卡卡的咚次咚次,跳針跳針,叫我姐姐!」以夯曲《姐姐》的歌詞介紹她的出場,提升魅力。

謝金燕參戰《浪姐5》被酸不紅!辣秀「18字+炙燒火腿」網友改喊期待
謝金燕工作室曬出姐姐的辣照,及洗腦歌詞,讓中國酸民沉默了。(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姐姐前往中國湖南長沙錄製《浪姐5》的機場照,也驚艷不少網友,只見她身著一件墨色的保守長大衣,底下卻是一件低領的雪白上衣,領口像是敵不過地心引力、自鎖骨往下滑,大方展露白瓷似的肌理。姐姐將瀑布般的長髮高高紮在腦後,更突顯後頸的柔美弧度,她微微帶笑,對媒體與粉絲們揮手打招呼,豔光四射的身影和舉止,讓人難以相信她已49歲。

謝金燕參戰《浪姐5》被酸不紅!辣秀「18字+炙燒火腿」網友改喊期待
姐姐美艷的機場照,讓網友驚呼:「年齡和狀態根本反比啊。」(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宣傳照和機場照雙雙曝光,驚羨不少網友:「第一眼就很美」、「我要特地為姐姐看這次《浪姐》」、「保養的也太好,平時一定很自律」、「誰敢相信她的年齡?」、「年齡和狀態根本反比啊,滿分」、「這狀態也太好,期待她帶來的驚喜」、「一個比一個正,現在的姐姐們狀態都好好」、「氣質真的很好」,《浪姐5》還沒開錄,就掀起熱議,令人期待她的表現。

更多新聞: 網傳《浪姐5》最終名單!謝金燕被目擊「現身長沙」中國粉絲嗨:姐姐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