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曾國城「後台拍屁」流出!大票女星玩超開…網嚇爛:玩壞了
焦凡凡透過IG分享與籃籃、巫苡萱、徐凱西,在後台打乃哥(左圖)、城哥(中圖)的屁股,逗趣的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笑稱「這影片等級太高」。(圖/翻攝自臉書@徐乃麟、曾國城)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主持人「乃哥」徐乃麟擁有大砲個性,一向有話直說的他,過去曾因唐從聖一句「乃哥輸不起」而暴走飆罵登上新聞版面,他也為此開記者會道歉,風波雖然漸漸平息,但後來竟然成網路流行金句,各種「不錄」(Blue)的梗迷因圖四散,而成為當年最熱門的新聞,時至今日仍然餘波盪漾。今(5日)藝人焦凡凡透過IG分享與籃籃、巫苡萱、徐凱西,在後台打乃哥、城哥的屁股,逗趣的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笑稱「這影片等級太高」。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90精采片段》爽整惡魔英? 配對大洗牌?


徐乃麟、曾國城「後台拍屁」流出!大票女星玩超開…網嚇爛:搞成這樣
徐乃麟(左)與曾國城(右)。(圖/翻攝自臉書@徐乃麟、曾國城)


今(5日)藝人焦凡凡透過IG分享一段逗趣影片,畫面中籃籃、巫苡萱、徐凱西,先是面無表情對著鏡頭揮手,下面風格大便對著鏡頭甩頭熱舞,接著乃哥趴在沙發上,被焦凡凡猛力打屁股,城哥在是拍在地上,徐凱西跟著猛拍屁股,最後一行人又坐沙發上大嗑零食,超無厘頭的影片曝光後,不到1小時的時間,就吸引26萬人觀看。


徐乃麟、曾國城「後台拍屁」流出!大票女星玩超開…網嚇爛:搞成這樣
徐乃麟拍短片,讓粉絲們笑瘋。(圖/翻攝自IG@fan0914fan


焦凡凡也在貼文中表示「放完年假先瘋了#不可能打乃哥城哥屁股欸」。看見女孩們大膽的舉動,讓大批網友紛紛笑瘋表示「這影片等級太高」、「確定是可以這樣玩老人家的嗎」、「好瘋好喜歡」、「到底怎麽有辦法把兩位哥搞成這樣…」、「你們把演藝圈前輩「城天尊+乃至尊」搞壞了」、「 城哥、乃哥難得加入玩這個短片!好像是配合你」、「說好的敬老尊賢呢」。


徐乃麟、曾國城「後台拍屁」流出!大票女星玩超開…網嚇爛:搞成這樣
徐乃麟(左)後台被拍屁全被錄下。(圖/翻攝自IG@fan0914fan)


更多新聞: 日本「寫真女王」最後一脫收山了!44歲「重點全卸防」真實狀態震撼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