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惡女姐妹花「詭異畫面」流出!網嚇壞:會互抓頭髮嗎?
《黑暗榮耀》朴涎鎮(左)合體「惡女姐妹」,詭異畫面流出。(組合圖/翻攝自IG@limjjy2)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由南韓女神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帶動劇中所有演員暴紅,其中飾演頭號惡女「朴涎鎭」的林智妍,其IG追蹤人數更因此瘋漲、至今已有248.9萬人關注。而隨著人氣水漲船高,林智妍的私下狀態和一舉一動,自然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她日前竟然與劇中飾演「惡女空姐」的車珠英同框,還曬出臉貼臉親密合照,讓一票太入戲的粉絲表示:「這個畫面有點詭異」、「她們下一秒會不會互抓頭髮」,逗趣留言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42歲全智賢「0濾鏡生圖」衝上熱搜!「野生造型」夢回野蠻女友時期


《黑暗榮耀》惡女姐妹花「詭異畫面」流出!網嚇壞:會互抓頭髮嗎?
《黑暗榮耀》校霸:李蓑羅(金赫拉飾)、全宰寯(朴成勳飾)、孫慏梧(金建宇飾)。(組合圖/翻攝自「Netflix」IG)

大熱韓劇《黑暗榮耀》裡的「校霸五人幫」由朴涎鎮(林智妍飾)、崔惠程(車珠英飾)、李蓑羅(金赫拉飾)、全宰寯(朴成勳飾)以及孫慏梧(金建宇飾)組成,其中作為校園暴力的罪魁禍首,同時也是五人幫中最狠毒女人的「朴涎鎮」在長大後成為了天氣主播,而車珠英飾演的空姐「崔惠程」則在小團隊中權勢最低,經常被朴涎鎮呼來喚去。

《黑暗榮耀》惡女姐妹花「詭異畫面」流出!網嚇壞:會互抓頭髮嗎?
女星林智妍(左)、車珠英(右)因出演《黑暗榮耀》的反派惡女角色暴紅。(組合圖/翻攝自IG@limjjy2、IG@jooyoungthej)

沒想到,在劇中心中各懷鬼胎、被粉絲們稱為「惡女姐妹花」的兩人,私下關係竟然好到不行。林智妍今(5)日凌晨突然曬出與車珠英的臉貼臉同框照;畫面中兩人似乎有些「喝茫」了,將長髮隨意綁起、且兩人都是以近乎素顏的樣貌出鏡,車珠英的眼神飄忽、整個人陷在林智妍懷裡,林智妍也沒好到哪裡去,雙頰有些微微泛紅。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入戲太深,會覺得這個畫面超詭異」、「她們下一秒會不會互抓頭髮」、「歐膩是在清醒的狀況下,上傳照片的嗎?」。

《黑暗榮耀》惡女姐妹花「詭異畫面」流出!網嚇壞:會互抓頭髮嗎?
《黑暗榮耀》朴涎鎮臉貼「惡女空姐」,表情詭異網嚇壞:會開撕嗎?(組合圖/翻攝自IG@limjjy2)


更多新聞: 唐從聖發誓「再碰就是白痴」二度走錯路!瘋狂「進進出出」慘賠近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