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修杰楷、王柏傑在台北錢櫃捲入鬥毆事件! 傷勢曝光
台北錢櫃鬥毆事件,修杰楷、王柏傑在其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北市忠孝錢櫃今(6)日凌晨4時許爆發一起衝突,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共有五名涉嫌鬥毆的民眾,便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雙方均不提告,而知名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也在其中,兩人傷勢也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稱不存在「海峽中線」 美國籲停止對台施壓「展開有意義對話」

經了解,其中一方有兩名是知名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疑似林姓友人在搭乘電梯時與對方發生口角,對方心生不滿便找上包廂內,要打林姓友人,修杰楷與王柏傑為了保護友人也和對方爆發衝突。

該起事故造成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身上多處擦挫傷,所幸都不嚴重,事後雙方雖不提告,但警方仍以社維法將雙方送辦。

修杰楷受訪時僅簡單表示,剛剛在唱歌時,莫名其妙被打了,所以有做保護。至於傷勢等,修杰楷簡單回應「沒事」。


快新聞/台北錢櫃發生鬥毆事件! 修杰楷、王柏傑在其中「傷勢曝光」

台北錢櫃鬥毆事件,修杰楷、王柏傑在其中。(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臉書、IG突故障「搶修後恢復正常」 Meta發言人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