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蕭美琴戰貓幣「立院第一個收到的人是他」! 網超羨慕:炫耀文無誤
蕭美琴限量戰貓幣立院第一個收到的人是王定宇。(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5)日曬出自費請人幫忙設計的限量「戰貓幣」,表示除了要送給來訪外賓等人,也要想想怎麼使用。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6)日PO文表示,「身為立法院第一個從蕭美琴手中收到這份禮物的人,只好再拿出來愛現一下囉」。

更多新聞: 比特幣谷底翻身! 價格飆歷史新高「1年多漲逾3倍」

蕭美琴昨在社群平台表示,駐美國期間,跟各界友人交流的過程,收到不少個人和組織的紀念幣,於是想說自己也來做個紀念幣作為回禮紀念。她請人幫忙設計了一款Peace Strength Resilience: 和平、力量、韌性戰貓幣,一隻有點派但又有力量的貓」,背面是具有歷史文化意義的雙橡園浮水印。

蕭美琴說,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紀念幣還沒做好就回台灣參選。她指出,最近自費做好的戰貓幣終於拿到手,限量的不多,除了送給來訪外賓以及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學弟妹們,要好好想一想該怎麼來使用。

王定宇今天PO文說到,聽說好多人敲碗想要這個「蕭美琴戰貓鑄幣」,自己身為立法院第一個從蕭美琴手中收到這份禮物的人,「只好再拿出來愛現一下囉」。

該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喊到,「這禮物真的好」、「我也需要,求購買連結」、「看了會流口水」、「炫耀文無誤」。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次打記者這次打藝人 錢櫃打修杰楷、王柏傑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