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太子幫「睽違14年合體了」經典劇照神還原!5人現況一次看
電影《艋舺》中的「太子幫」睽違14年難得同框合照,瞬間勾起不少影迷回憶,5人現況也曝光。(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電影《艋舺》在2010年上映後,至今已14年,仍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經典國片之一,劇情中由阮經天、趙又廷、黃鐙輝、鳳小岳、蔡昌憲組成的「太子幫」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如今5人難得同框合照,瞬間勾起不少影迷回憶,黃鐙輝更是感性寫下「歲月改變了一切,但變不了我們的愛」。

更多新聞: 修杰楷、王柏傑KTV遭毆全因「小鬼妹婿」瞄一眼!過往黑歷史全曝光


《艋舺》太子幫「睽違14年合體了」經典劇照神還原!5人現況一次看
電影《艋舺》中的「太子幫」睽違14年難得同框合照,瞬間勾起不少影迷回憶。(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今(6)日在臉書發文,貼出當年《艋舺》中「太子幫」劇照,以及2024年最新的「太子幫」合照,可以看到黃鐙輝、鳳小岳、阮經天、趙又廷、蔡昌憲5人模樣均與當年相同,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他也感性寫下「從20幾歲到40好幾,歲月改變了一切,但變不了我們的愛」,並重提當年經典台詞「意義是三X,我只知道義氣」。

文章曝光後,瞬間勾起影迷回憶,「怎麼有種當年屁孩長大的感覺」、「最扯是都沒變!!吃了防腐劑嗎」、「每一位都發展得很好」、「青春的回憶」、「友情萬歲」、「喜歡電影中的兄弟情」、「全都是演技精湛的演員」。

《艋舺》太子幫「睽違14年合體了」經典劇照神還原!5人現況一次看
阮經天(左)憑《周處除三害》入圍金馬60;鳳小岳(右)更是在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柒》。(圖/翻攝自阮經天臉書、鳳小岳提供)


事實上,在電影《艋舺》結束後,「太子幫」5人都發展得十分順遂,其中阮經天憑《周處除三害》入圍金馬60;鳳小岳更是在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柒》獲得業界一致好評,9日更將於Legacy Taipei舉辦首場個唱《After the show》,可說是影視雙棲;趙又廷則與老婆高圓圓長年定居中國,並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黃鐙輝與蔡昌憲則同樣活耀於演藝圈,年年都有戲劇作品。


更多新聞: 張家瑋改衣服遭店家拒收!她一問才知「悲痛真相」女兒顫抖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