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爆擊!周子瑜銀色打歌服Solo大跳新歌 網:忍不住看了半小時!
TWICE近期推出新歌《One Spark》,九位成員接續跳起舞蹈挑戰,周子瑜的影片一推出,就讓ONCE(粉絲名)驚豔。(圖/翻攝自TWICE、周子瑜IG)

娛樂中心/張宇汮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在全球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近日她們帶著第十三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回歸樂壇,大受好評,主打歌《ONE SPARK》在影音平台上,累積超過2000萬人次點閱觀看,近期成員們都在為新專輯積極宣傳,也在社群上紛紛跳起新歌的挑戰,每位成員輪流放上Solo跳新歌《One Spark》的影片,近期輪到周子瑜,粉絲被美貌爆擊,全網瞬間淪陷。

更多新聞: 達人授5喇舌技巧!帶御姐強尼「牽絲濕吻」 網噴血:決定0.25倍速慢慢看


美貌爆擊!周子瑜銀色打歌服Solo大跳新歌 網:忍不住看了半小時!
近期周子瑜跳新歌《One Spark》的影片,粉絲被子瑜的美貌爆擊,全網瞬間淪陷。(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南韓大勢女團TWICE,日前發行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大受好評,主打歌《One Spark》再度掀起網路翻跳潮流,而九位成員也接續跳起舞蹈挑戰,周子瑜的Solo影片,一推出就讓ONCE(粉絲名)驚豔。子瑜穿著銀色閃亮的打歌服,大跳《One Spark》洗腦副歌,纖細四肢展露無遺,模樣美艷動人。

目前子瑜的Solo影片,觀看數已高達700萬次點閱,ONCE們看見周子瑜的影片,紛紛留言狂讚:「子瑜這次的美貌狂暴猛衝!太美麗!」、「終於輪到子瑜了!好美麗!」、「默默看了半個小時!」,不只台灣粉絲留言,就連外國粉絲也都留言表示,「子瑜好閃耀!」、「子瑜真的又漂亮又可愛」、「跳得超好!」、「這影片怎麼這麼長?播了三小時」,影片讚數也直奔57萬。

更多新聞: 最兇闆娘「摀嘴甜笑」上半身猛靠桌!這一幕「太震撼」萬網視線全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