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陷落坑洞「車損嚴重」 車主失生財工具、建商諾賠償
台南中西區,西門路與五妃街口的建築工地,路面突然塌陷,造成一輛小貨車掉入坑洞。(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張可倫、呂彥頡、劉尹淳台南報導

台南西門路與五妃街口,6號傍晚疑似因為施工不慎,地基掏空塌陷,造成一輛小貨車掉入坑洞內,還好車裡沒人,只是小貨車車主接獲消息,直言當下很傻眼,小貨車是他在夜市擺攤賣臭豆腐的交通工具,沒想到卻遭遇橫禍,不僅暫時無法擺攤,房貸、車貸、保險等等費用,也讓他不知所措,只希望建商能盡快出面協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子淋汽油衝進欲自焚 新北社會局證實是「家暴當事人」


小貨車陷落坑洞「車損嚴重」 車主失生財工具、建商諾賠償
受害小貨車車主,加總每個月花費將近9萬元,這下斷炊,不知該如何是好。(圖/民視新聞)


用吊繩掛起掉落天坑的小貨車,台南中西區,西門路與五妃街口的建築工地,路面突然塌陷,這輛小貨車掉入坑洞,受害車主接獲通知,當下超錯愕。受害小貨車車主王先生表示,整個傻眼啊,晚上拖上來的時候整個都解體了,我都快哭出來了。

受害的王先生說,自己是在夜市擺攤賣臭豆腐,小貨車去年底才剛買,所有生財器具都在車上,沒想到遭遇橫禍,不僅暫時無法擺攤,每個月的車貸、房貸、還有一家5口的保險費、生活費,總共將近9萬元,身為家中經濟支柱的他,希望建商先做初步賠償,解決燃眉之急。受害小貨車車主王先生表示,我沒有錢都沒辦法做事啊,而且像這樣子,冰箱還有一些東西,因為我生財機具還要處理,可能我覺得,處理差不多要一個月吧。受害小貨車車主王先生的媽媽也表示,車裡的東西,都是夜市擺攤要用的,都沒有了,都要重做,無法做生意了。


小貨車陷落坑洞「車損嚴重」 車主失生財工具、建商諾賠償
受害的小貨車車主王先生暫時無法做生意,只好將製作好的新鮮泡菜,轉手他人。(圖/民視新聞)


無法擺攤做生意,新鮮現做的泡菜只能轉手送人,向工廠預訂好的豆腐,也不知該如何處理。相關賠償問題,建商也強調,會視具體狀況,全力承擔。皇龍建設副總楊傑人表示,我們先談完以後,了解具體狀況,才能夠做明確的回覆,我們會承擔,因為這我們造成的問題。受害小貨車車主,已和建商約好,進行賠償協商,天外飛來橫禍,只希望能盡快處理好,讓王先生肩頭的重擔減輕。


更多新聞: 台南塌陷天坑漏夜灌漿完畢 建商出面致歉 強調:負責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