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丹薇琉璃藝術展盛大展開 孟耿如、呂秀蓮出席力挺
周丹薇琉璃藝術展盛大展開,乾女兒孟耿如帶女兒玉米首度公開亮相(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風靡70年代的當紅女星周丹薇,近年來積極投入琉璃藝術創作,在38女王節這天,舉辦準備已久的琉璃藝術展。不只乾女兒孟耿如帶著女兒玉米現身展場力挺,就連前副總統呂秀蓮也來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辦畫展紀念亡夫王中強 金鐘視后李芷麟:相信他在天上會感到欣慰

繽紛色彩的琉璃透出光芒,一代名模周丹薇的琉璃創作展,熱鬧展開!乾女兒孟耿如更帶著女兒玉米公開亮相,力挺乾媽周丹薇的創作。周丹薇:「像耿如她也很棒,她的木雕、雕刻等等,所以我相信,我們都有一種心情就是,當我們的作品出來的時候,會有一種激動感吧,希望孩子被看到的感覺,也希望大家都喜歡這個孩子。」

周丹薇琉璃藝術展盛大展開 孟耿如、呂秀蓮出席力挺
周丹薇琉璃藝術展盛大展開,乾女兒孟耿如出席力挺(圖/民視新聞)

兩位在十多年前,一起拍攝偶像劇培養出好感情,又都是藝術愛好者,這次難得同框,展現好交情!藝人周丹薇:「我們在一起拍戲叫做,我可能不會愛你,那個戲裡面,耿如就是演我的女兒,那就結下了很好很好的緣分,然後這麼多年來,我們都一直保持著聯絡。」

周丹薇琉璃藝術展盛大展開 孟耿如、呂秀蓮出席力挺
周丹薇琉璃藝術展盛大展開,乾女兒孟耿如出席力挺(圖/民視新聞)

不過孟耿如原本只是想帶女兒來看展,輕鬆打扮登場,突然看到這麼多媒體在現場,嚇了一大跳。而外界也相當好奇黃子佼回歸演藝圈的計畫!藝人孟耿如:「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然後我不太會去問他,這些相關的問題,因為我希望他自己,準備好的時候會跟大家說。」藝人周丹薇:「我覺得佼哥他自己會有一個,讓他自己能夠再出現在他的舞台,他喜歡的工作上面的一個時機吧,那是一個契機,我想我們需要一個契機。」周丹薇全力投入的琉璃創作,在38女王節這天跟大家見面,許多大咖好友來相挺,就連前副總統呂秀蓮也來共襄盛舉!希望透過分享作品,能讓自己對藝術的熱愛,感染給更多人。

更多新聞: 張晨光大兒子結婚「媳婦正面」曝光!女神一字排開「陳美鳳 周丹薇 張瓊姿 葛蕾」到場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