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爸首次「夜店極樂」全被拍!被高衩辣妹「坐身上搖不停」他嚇:心臟快停了
近期薔薔YT頻道更新影片,帶從未去過夜店的爸爸,一晚跑了信義區六間夜店。(圖/翻攝自YT頻道@林嘉凌 薔薔Maze )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以大方不做作、嗆辣活潑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開始做自媒體開設YouTube頻道,經常分享日常生活、和家人間的互動,成為新流量密碼,每每分享影片,總能掀起討論。近期薔薔YT頻道更新影片,帶從未去過夜店的爸爸,一晚跑了信義區六間夜店,過程中夜店還派出辣妹舞者,大膽坐在薔爸身上搖不停,讓薔爸直呼「心臟快停了!」。

更多新聞: 〈苦海女神龍〉李翊君出道40年回歸初心!Legacy和歌迷近距離同樂!


薔爸首次「夜店極樂」全被拍!被高衩辣妹「坐身上搖不停」他嚇:心臟快停了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以大方不做作、嗆辣活潑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圖/ 翻攝自@薔薔IG)

薔薔以「爸爸首次出巡信義區夜店殘酷大比拼 」為題,表示「這是爸爸第一次去夜店!既然來到了我的地盤,就讓他一口氣體驗所有的VIP特殊禮遇和服務。」只見薔薔與爸爸一晚跑了六間夜店,其中來到第二間夜店「belle’s」,該夜店主打變裝皇后及同志猛男的秀,值得注意的是,夜店還派出辣妹舞者大膽在薔爸身上熱舞,最後直接坐薔爸身上狂搖,薔爸後來把幾千元小費塞給辣妹,雖然臉上盡上笑容,不過卻嚇壞表示「心臟快停了,我全身發熱。」

薔爸首次「夜店極樂」全被拍!被高衩辣妹「坐身上搖不停」他嚇:心臟快停了
薔爸被壓在身上狂搖。(圖/翻攝自YT頻道@林嘉凌 薔薔Maze )


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紛紛笑瘋表示「林董嘴上說不要 身體很誠實」、「薔爸根本就是被福利汽車耽誤的巨星,大家都好喜歡他」、「爸爸真的好可愛『裡面禁止抽菸會更好』真的很長輩會說的話哪!笑爆」、「沒有去過夜店的我看了都想去見識一下了。好歡樂喔。 林董有夠可愛,全身花熱,要是我的父母也那麼開放就好了,羨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學友取消演唱會「遭爆住進ICU」 院方急澄清:沒在我們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