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甜娶小9歲水某!演藝界3大咖婚禮祝賀 沈玉琳虧:你實在有夠好命
藝人香蕉去年甜娶小9歲女友,沈玉琳、陳為民、孫德榮3位大咖到場祝賀,不斷虧新郎超好命,有這麼漂亮的老婆。(圖/翻攝「香蕉」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34歲男星香蕉(王俊傑),去年和小9歲愛妻Timmy(游安婷)正式完婚,於9月16日完成婚禮,現場眾星雲集,演藝圈大咖前輩孫德榮、陳為民、沈玉琳都上台祝賀,近日香蕉也釋出當日婚禮片段,孫德榮、沈玉琳上台就虧香蕉太好命,能娶到這麼如花似玉的嬌妻,沈玉琳更說「瘋神6怪」有5怪還在浪流連,香蕉一定是上輩子有救過人。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楊皓崴、宮美樂挑婚紗!一拉緊「臉瞬間脹紅」現場全嚇壞

香蕉甜娶小9歲水某!演藝界3大咖婚禮祝賀 沈玉琳虧:你實在有夠好命
孫德榮坦言第一次看到Timmy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生跟著香蕉?一開始還覺得兩人不搭。(圖/翻攝「香蕉」YouTube)
孫德榮上台,首先就祝兩位新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接著說:「我第一次看到Timmy的時候呢,欸我覺得香蕉厲害欸,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生跟在他身邊?」表示Timmy看香蕉是崇拜的眼神,開玩笑調侃:「怎麼會這麼好呢?因為香蕉沒那麼好啊!」惹得台下哄堂大笑。
香蕉甜娶小9歲水某!演藝界3大咖婚禮祝賀 沈玉琳虧:你實在有夠好命
沈玉琳誇Timmy有氣質又漂亮,調侃香蕉上輩子一定救過人,實在有夠好命。(圖/翻攝「香蕉」YouTube)
接著沈玉琳上台,直誇香蕉「有夠好命」,本來以為「瘋神6怪」找另一半可能沒什麼特色,沒想到Timmy這麼有氣質,質問香蕉:「你一定是前輩子有救過人還是怎麼樣。」隨後話鋒轉向其他瘋神班底:「瘋神6怪為什麼其他5怪在浪流連?還有一個連紅蟳都不付錢的。」隨後勸香蕉,演藝界的成功人士都是好好先生、好好爸爸,勸他一定要對老婆好,老婆如果有錯也是先生看錯:「不然你會倒楣10年啊!」。 

第三位陳為民上台致詞,笑說來參加自己兒子婚禮,直言婚禮比較大咖的賓客都有到,但來的人不太對,自嘲不該請有不良紀錄的人來:「像白雲啊、馬國畢啊,還包括小弟我本人啊。」又稱讚Timmy的媽媽:「我長這麼大,沒看過親家母,看起來就比新娘大兩歲而已。」最後恭喜兩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更多新聞: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楊皓崴、宮美樂挑選婚紗 現場笑料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