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巨震狂搖「放出暗黑大絕」!黑絲襪「跪地開腿」大走光…網嗨爛:頂破天
李多慧今(8日)再度釋出火辣熱舞片,穿起極致黑絲,辣露不科學的美腿,讓粉絲們暈船直呼「又沒了」。(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3月來台加入中職樂天女孩,讓全台球迷掀起一股「李多慧熱潮」,每回她登場應援總是引發極大關注。李多慧擁有一張甜美可愛臉蛋,舞蹈技巧更是一流,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來經常分享熱舞片的她,今(8日)再度釋出火辣熱舞片,穿起極致黑絲,辣露不科學的美腿,讓粉絲們暈船直呼「又沒了」。


更多新聞: 慈妹嗨慶26歲生日!微V上衣「加碼撩人pose點蠟燭」笑喊:越大越派


李多慧巨震狂搖「放出暗黑大絕」!黑絲襪「跪地開腿」大走光…網又沒了:頂破天
李多慧直率又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圖/翻攝自IG@le_dahye)


李多慧擁有高超的舞蹈實力,近期還大跳南韓女神IU的新歌〈Holssi〉,MV上架YouTube才2週多,結果李多慧就已經練好舞蹈,精湛實力令人佩服。今(8日)李多慧再度釋出火辣熱舞片,只見她穿起平口衣,下身搭配迷你短褲,隨著音樂一下,李多慧開始扭腰擺臀,動作十分到位,極致黑絲也隨著她的舞步慢慢滑起,最後一個動作更開腿跪地,性感模樣電暈一大票粉絲。

李多慧巨震狂搖「放出暗黑大絕」!黑絲襪「跪地開腿」大走光…網又沒了:頂破天
李多慧再度釋出熱舞片。(圖/翻攝自IG@le_dahye)


影片不到1小時就累積超過32萬次觀看,還有超過10萬人按讚,網友看完多慧的舞姿也留言猛誇,「螢幕擦了兩個小時都不乾淨」、「我瘋了老婆 我快被你掰彎了」、「看完這個在看台灣啦啦隊 根本健身操」、「真的沒了」、「慧慧妳不要太誇張了!每次影片都好幾小時起跳真的很過分!」、「頂破天」。



更多新聞: 田中千繪《商魂》戲裡交際花 戲外靠「這妙招」防堵被吃豆腐!曝與范逸臣愛情長跑多年:兩人共識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