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榮耀》有盈盈在莉文對元勇的復仇會成功嗎?

四季線上 / 陳夙芳編輯
被元勇(楊皓崴 飾)傷透心不得已遠走他鄉的莉文(顏曉筠 飾),為了生存而以跳鋼管舞來兼差養活自己。也因為如此,在業界闖不小出知名度的她,被不知情的信宏(許仁杰 飾)重金邀請她來到元勇的告別單身派對表演鋼管秀。
萬萬沒想到會再次見到元勇的莉文,居然是在這樣尷尬的情況下。雖然元勇沒認出她來,但看著元勇對待盈盈(宮美樂 飾)的態度和即將結婚的兩人,讓她心生不滿和怨妒,也產生了想對元勇復仇的念頭。

《愛的榮耀》有盈盈在莉文對元勇的復仇會成功嗎?


不過,對盈盈來說元勇可是她心愛的歐巴,她也不是省油的燈,不但有個黑道爸爸、及從小就夾在二個媽媽之間生存的她,早就練成了百毒不侵、金剛不壞之身,和一般世俗的嬌滴滴千金大小姐不一樣。所以,莉文想要對盈盈的元勇歐巴復仇,搞不好反被盈盈給教化而放下仇恨呢?

《愛的榮耀》有盈盈在莉文對元勇的復仇會成功嗎?

《推好劇》

【看更多】

顏曉筠《愛的榮耀》回歸!霸氣對負心漢喊話這句 讓楊皓崴急喊「死定了」

《愛的榮耀》楊皓崴、宮美樂挑婚紗!一拉緊「臉瞬間脹紅」現場全嚇壞

《愛的榮耀》宮美樂拍戲不吃正餐被下達「禁瘦令」?化身女力士曝楊皓崴暖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