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行搶! 飛車賊兩天沒吃飯  落網後警局連嗑三個便當
謝姓男子飛車搶奪婦人皮包,落網後向員警供稱,好幾天沒吃飯,實在太餓才會行搶。(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警方逮捕一名飛車搶匪,嫌犯落網後,竟說他已經兩天沒吃飯,才會餓到行搶,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後,嫌犯一口氣連吃了三個便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闖越鐵軌遭撞不治 花東幹線部分列車延誤近2小時

肚子餓行搶! 飛車賊兩天沒吃飯  落網後警局連嗑三個便當
謝姓嫌犯搶婦人皮包,一小時落網,供稱肚子太餓了想吃飯才犯案。(圖/翻攝照片)
謝姓男子8日中午12時許騎乘重機車,在台南下營區鄉間道路尋找目標,謝嫌見一名騎乘腳踏車的婦女將手提包放置於前方菜籃裡擦身而過,立即掉頭迴轉出奇不意從後方下手行搶放置菜籃內的手提包,造成被害人飽受驚嚇,回神後立即向110報案。本分局受理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迅速掌握到涉案車輛及嫌犯特徵。並即時發布攔截圍捕,一小時餘成功在新營區五興里將謝姓嫌疑人緝捕歸案。警方將嫌犯帶回分局後,嫌犯向警方聲稱二天未進食,並一口氣吃了三個便當,瞬時讓偵辦員警傻眼,本分局將持續調查,以釐清本案相關犯罪事實。

更多新聞: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 法官裁定「乾哥、乾妹」繼續收容理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