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動漫界又傳噩耗!《櫻桃小丸子》配音員TARAKO過世 享壽63歲
《櫻桃小丸子》配音員TARAKO過世。(圖/翻攝自X)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據日媒報導,日本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的配音員TARAKO辭世,享壽63歲。

更多新聞: 拜登建港救加薩太慢 英外相籲以開港送物資

曾創作出《七龍珠》、《勇者鬥惡龍》等知名作品的鳥山明,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在2024年3月1日病逝,享壽68歲,官方向所有粉絲宣布該消息,「很遺憾他還有許多想完成的工作,感謝世界各地的民眾對他的支持」。

除了鳥山明外,《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的配音員TARAKO昨(8)日也傳出辭世消息。她為小丸子配音長達35年,除了配音以外,同時也是演員、創作歌手和編劇。她離世的消息是由家人告知富士電視台和所屬事務所,葬禮只會有家人參與,至於過世原因、沒有公開。

先前《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過世時,TARAKO也曾說過,「桃子老師,等我有天也去了那個世界,我們要用類似的聲音一起暢聊喔」,如今TARAKO過世,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憲法法庭定奪死刑存廢恰當與否? 林俊憲點關鍵:應回歸有民意代表性的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