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櫻桃小丸子》配音員TARAKO過世 「奶奶」悲慟:這是妳唯一不孝的事
《櫻桃小丸子》配音員TARAKO過世,奶奶悲慟喊,「這是妳為一不孝的事」。(圖/翻攝自X)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據日媒報導,日本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的配音員TARAKO辭世,享壽63歲。對此,小丸子奶奶櫻小竹的聲優佐佐木優子哀悼,「小丸子,這是妳對父母唯一不孝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百萬暢銷作家小彤老師罹癌! 因黃疸住院「確認是惡性腫瘤」

《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的配音員TARAKO昨(8)日傳出辭世消息。她為小丸子配音長達35年,除了配音以外,同時也是演員、創作歌手和編劇。她離世的消息是由家人告知富士電視台和所屬事務所,葬禮只會有家人參與,至於過世原因、沒有公開。

對此,聲優佐佐木優子悲慟發聲,「她是個聰明、有趣的人,對所有人、動物都充滿了愛,我不敢相信她在奶奶之前就過世了,小丸子,這是妳對父母唯一不孝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丹紅風暴延燒 食藥署公布最新下架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