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擄人至新北丟包滿地血  男子死亡警火速逮2嫌
警方晚間逮到兇嫌,初步調查疑似是金錢糾紛釀災(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黃啟豪、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市發生擄人案,1名男子疑似跟人有金錢糾紛,被擄到桃園區一間汽車旅館,慘遭毆打到奄奄一息,2名犯嫌還將傷者鎖在後車箱,在下午開車經過新北市樹林區吉祥街附近時,疑似不熟地形,造成翻車意外,兩人自身難保,只得丟包傷者,警方趕到,發現他全身只剩一件短褲,倒臥車旁,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查緝,在晚間將嫌犯逮捕。

更多新聞: 女子不滿遭懷疑是偷耳機凶手 化身黑衣人當街上演擄人驚魂

山區小路旁,一輛白色轎車跌落邊坡、後車箱打開,整輛車卡在坡上,民眾原以為是單純車禍,趕緊打110報案。警消到場發現後保險桿上全是血跡,一旁還還有一名男子只穿四角褲、頭破血流倒在地上,趕緊將人送醫急救,邊釐清他是不是駕駛時,就接到桃園警方傳來的情資,這輛車的車主疑似跟人在汽車旅館發生糾紛。

桃園擄人至新北丟包滿地血  男子死亡警火速逮2嫌
轎車失控墜入山坡,民眾以為是車禍報警。(圖/警方提供)

第一現場就在桃園的這間汽車旅館,清潔人員要整理房間時,發現裡面全是血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害人跟一對男女,從10號凌晨入住,在裡頭慘遭痛毆,一直到早上才被塞入後車廂離開,兩人一路從桃園開到新北樹林,疑似路況不熟,竟連人帶車摔下邊坡,嫌犯自身難保,只能丟包被害人在現場。警方叫來拖車,將車輛拖出,而傷者送醫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桃園警方不敢大意,成立專案小組緝捕,終於在南桃園逮到這對嫌犯。

桃園擄人至新北丟包滿地血  男子死亡警火速逮2嫌
警方調查男子在桃園被載到汽旅痛毆,塞入後車廂逃亡途中翻車(圖/警方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三人是朋友,疑似財務糾紛加上喝酒情緒被放大,才會痛下殺手,而詳細衝突原因跟有無凶器,警方還要持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民眾報案稱友遭綁 一查是烏龍 反倒發現身分是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