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少女心噴發!求重製「全粉」30年哈雷 放話技師6個月沒做到完蛋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少女心大爆發,自曝是超級粉紅控,要求技師好友重製一輛復古「全粉」哈雷,還規定要在半年內完工。(圖/Discovery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憑著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電影《水行俠》爆紅的狂野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健壯肌肉和粗獷硬漢形象,令不少女性觀眾神魂顛倒,現實中他本人除了是位哈雷機車迷,還是一名超級粉紅控!Discovery頻道全新實境節目《傑森摩莫亞的漫遊》,他結合越野摩托車、攝影、音樂等興趣走遍美國各地,拜訪摩托車製造商好友,重現1936年款的粉紅色哈雷,更放話必須在6個月內完工,讓對方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 仙氣滑雪妹粉嫩解鎖「祕密大揭露」!暗黑真身「冰火兩重天」網震撼:世界和平

節目的首集,摩莫亞來到北卡羅萊納的瑪姬谷(Maggie Valley),拜訪好友麥特經營的摩托車博物館,店內的收藏讓他驚呼連連,摩莫亞表示他特別鍾愛1920至30年代的古董摩托車,尤其是1930年代全球僅存10輛,哈雷戴維森專門為爬坡賽打造的DAH型號,而且只有少數幾個人騎過。摩莫亞說他很享受與車子合為一體的感覺,即便多數車款已成為古典收藏,他還是想「一騎圓夢」,夢想讓壞掉的車款重獲新生,決定找摩托車技師好友尼克托斯卡諾,和布萊恩查爾斯幫他重製一輛DAH摩托車。

水行俠少女心噴發!求重製「全粉」30年哈雷 放話技師6個月沒做到完蛋
傑森摩莫亞超愛粉紅色,好友回憶起兩人最初見面,他從頭到腳都穿粉色,包括鑰匙圈也是。(圖/Discovery提供)

摩莫亞拜託技師好友重製DAH摩托車期間,好友們回憶起與這位硬漢相識的過程,技師麥克休沃(Mike Silvio)透露,他第一次與摩莫亞見面,對方從頭到腳穿全身粉,就連車鑰匙也是粉紅色,當他提出要一輛粉紅色的DAH摩托車,所有人都大吃一驚:「我能想像人家看到會說:『誰竟然把1936年的脊狀頭漆成粉紅色?』」

水行俠少女心噴發!求重製「全粉」30年哈雷 放話技師6個月沒做到完蛋
傑森摩莫亞要求技師好友重製一輛30年代復古哈雷,全車必須要都粉紅色,限時6個月內完工。(圖/Discovery提供)

技師們對於摩莫亞的要求,以及與自身形象超反差的性格哭笑不得,但言出必行也只能硬著頭皮動工,摩莫亞還在離開前放話:「六個月後見,沒有完工你就完蛋了!」讓所有技師繃緊神經皮皮剉,究竟技師們能不能展現神奇修復魔法,趕在6個月後順利完工,一圓水行俠的「粉紅騎士夢」呢?更多精彩內容,邀請鎖定Discovery頻道《傑森摩莫亞的漫遊》,3月13日起每星期三晚間9點首播。

更多新聞: 日職/紀念鳥山明「轉播畫面」藏彩蛋!這瞬間「七龍珠全亮」召喚神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