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ONO涉性騷躲寺廟悔過 486先生花百萬律師費喊:諸惡莫作
藝人NONO被爆神隱9個月躲在屏東寺廟悔過。(圖/翻攝自馮語庭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6月間被控多起性騷擾及性侵案件,昨(10)日被爆出神隱9個月躲在屏東寺廟悔過,整個人暴瘦20公斤。曾表示會協助律師費的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今(11)日指出,目前已經幫忙付了100多萬,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想要的就是「諸惡莫作」這個道理。

更多新聞: 神隱9月!NONO遭指「躲屏東寺廟懺悔」 暴瘦20公斤虔誠照流出

網紅「小紅老師」日前指控NONO涉嫌性騷擾和性侵多名女性,她也協助提起訴訟。北檢去年12月19日表示,本案共10名被害人提出告訴,其中3位提告部分,認為罪嫌不足,為不起訴處分。其中一名芳療師及網友不服,向高檢署聲請再議,高檢署受理後將2案發回北檢續查,最後一案則不起訴確定。

486先生(陳延昶)今日在臉書表示,他認為NONO最近得經常出庭,絕對吃不好、睡不好,這場官司486團購迄今也協助支付律師費用100多萬元,隨著官司進行,依其經驗今年絕對還有得打。

486先生指出,「雖然律師費用是我在支付,但我從沒因好奇而詢問我們的律師團隊,主要是太忙,也不想給律師團隊壓力,按照節奏即可。」他最後強調,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想要的其實就是「諸惡莫作」這個道理。

快新聞/NONO涉性騷躲寺廟悔過 486先生花百萬律師費喊:諸惡莫作
486先生表示援助律師費已逾百萬。(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NO遭網紅「小紅老師」控性騷 北檢偵結不起訴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