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臉盲亂認親超尷尬! 將伊正認成霍正奇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若是看不清楚,會造成生活中哪些不便?節目日前邀請到馬力歐、張文綺、Albee、阿布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家醫科陳柏臣醫師、眼科許粹剛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Albee臉盲亂認親超尷尬! 將伊正認成霍正奇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陳庭妮升格人妻認了! 坦言:「婚姻是願意為對方捨去一部分的自己」
Albee臉盲亂認親超尷尬! 將伊正認成霍正奇
張文綺與馬力歐

 節目中 Albee分享,本身有臉盲的狀況,時常沒辦法把名字跟人臉對上。有次在化妝間看到伊正迎面走來,便大喊:「阿爸!」,並與伊正噓寒問暖,伊正也非常的客氣跟她打招呼,令Albee感到疑惑問:「阿爸!為什麼今天那麼冷淡!」,伊正則一頭霧水反問她:「為什麼你一直叫我阿爸?」,Albee解釋道,之前在某部戲裡,伊正有演過自己的爸爸,可是伊正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到哪部戲,Albee便把導演名字搬了出來,伊正卻尷尬回應:「可是我很久沒有跟這個導演合作了。」,但Albee卻還繼續堅持沒認錯。隨後,霍正奇走進化妝間與大家打招呼之後,來到Albee身邊便問她:「乖女兒,最近怎麼樣?」,Albee馬上傻眼想到真正的阿爸來了,也心想幸好伊正不在現場,不然場面非常尷尬,沒想到伊正在後方突然調皮的探頭跟霍正奇說:「她剛剛把你認成我喔!」,眾人紛紛吐嘈:「所以該不會拍了那麼久,你都以為是伊正哥對戲吧!」,讓Albee一臉尷尬不已。

Albee臉盲亂認親超尷尬! 將伊正認成霍正奇
阿布與Albee


此外,討論如何擁有好視力時,阿布進一步分享,70年大品牌的「善存葉黃素」,這款保健食品原料取自天然植物珍貴萬壽菊,採用自然培育方法,而且從種植、採收到加工,每個環節都經過嚴格的控制管理,才能夠萃取出如此高品質、不傷身的葉黃素原料,加上它是游離型葉黃素,分子比酯化型葉黃素還小大約1/2,這個葉黃素的液態膠囊,小小一顆就有20毫克的葉黃素,輕鬆補足一天靈魂之窗的所需!

Albee臉盲亂認親超尷尬! 將伊正認成霍正奇
左起阿布、Albee、白家綺、張文綺以及馬力歐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雙手交叉「狂擠深溝」險走光!下秒擺臭臉「急遮胸口」吸8萬網緊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