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偷去聽IU演唱會!「扯嗓破音點歌」慘遭無視28秒片網笑暈:他要哭了
金秀賢偷偷現身IU演唱會,瘋狂點歌卻慘遭無視的畫面,吸引破萬網友瘋狂轉傳。(圖/翻攝自IG@dlwlrma、X@deadoman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IU(李知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台灣也預計在4月6日、7日迎接IU到來,近日搶先在首爾舉辦的演唱會現場,不少大咖韓星也來到現場,除了國民MC劉在錫、喜劇演員梁世燦應約到場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睽違3年終於回歸韓劇的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破音大吼」,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讓其他粉絲都急壞了,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94精采片段》醫冠禽獸 銘德大報應?


金秀賢偷去聽IU演唱會!「扯嗓破音點歌」慘遭無視28秒片網笑暈:他要哭了
IU近日在首爾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IG@dlwlrma)


IU近日在首爾舉辦巡迴演唱會,喜歡與粉絲互動的她,總會預留安可環節,讓現場粉絲直接點歌,通常IU會大喊:「1、2、3」,緊接著粉絲會大喊出自己心中想點的歌曲名稱,在一番競爭之下最終挑出安可環節的演出曲目,而當天活動就有一位神祕男子坐在觀眾席,在IU喊出:「1、2、3」之後,破音大吼出:「〈只有我不知道的事〉!!!」,扯開嗓門的靈魂呼喊,讓周遭其他歌迷都嚇了一跳,更有人轉頭望向該名男子,一看不得了,眾人發現該名男子竟是韓劇男神「金秀賢」。

然而儘管金秀賢奮力大喊,台上的IU卻沒能聽到他的靈魂呼喊,直接跳過金秀賢的願望,轉為演唱其他歌曲,就有網友的現場拍攝影片清楚錄下金秀賢的崩潰嘶吼,感嘆:「金秀賢真的彷彿哭喊一般在吼出〈只有我不知道的事〉。」,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我朋友和金秀賢坐在附近,金秀賢連2次安可都看完了才走,還瘋狂大喊〈只有我不知道的事〉哈哈哈哈。」。


金秀賢偷去聽IU演唱會!「扯嗓破音點歌」慘遭無視28秒片網笑暈:他要哭了
金秀賢在IU演唱會破音點歌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IG@soohyun_k216)





更多新聞: 溫碧霞「57歲無P照」超驚人!同色比基尼「跨時空PK」網讚:最美妲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