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cic繳27分大三元 獨行俠客場大勝公牛奪最近3連勝
Doncic繳出27分大三元中斷連6場30分大三元紀錄。(圖/dallasmavs IG)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在NBA想完成大三元紀錄非常困難,卻對於獨行俠一哥Doncic來說是小菜一疊,今天對公牛又轟下27分14助攻12籃板,率領球隊以35分差距贏球,儘管差3分中止個人連六場30分大三元,但比起個人紀錄,獨行俠狀況能止跌回升拿下三連勝,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字母哥因傷缺席不要緊 小李狂轟41分率公鹿主場擊沉快艇

Luka Doncic做客芝加哥挑戰公牛,希望把他連續30分大三元場次的NBA紀錄,繼續向前推進

球賽主播:「唐西奇砍進3分球。」

在Doncic的帶領之下,第一節獨行俠就火力全開,Josh Green砍進壓哨3分球,獨行俠單節打出44:16的比分,以28的大幅領先優勢,進入第二節,也讓公牛陷入苦戰。

球賽主播:「Hardaway往裏傳給Gafford灌籃。」

獨行俠中鋒Daniel Gafford,這場比賽9投全中,連續出手進球的紀錄,來到28次,仍差張大帥Wilt Chamberlain,連續35次的NBA紀錄7次,上半場獨行俠領先20分

球賽主播:「Doncic砍3分球他已經大三元了,得分要衝到30分。」

第三節獨行俠繼續拉開差距,Doncic攻下全場最高27分,還有14助攻12籃板,雖然是大三元演出,不過,卻斷了他連續30分大三元場次的NBA紀錄,停在6場,終場獨行俠127:92大勝公牛35分,3連敗之後奪下3連勝,仍居西區第8,再來看馬刺狀元新秀Victor Wembanyama,因傷休兵一場後復出

球賽主播:「Wembanyama抄截後得分。」


Doncic繳27分大三元 獨行俠客場大勝公牛奪最近3連勝
勇士新秀Jackson-Davis斑馬面前爆扣。(圖/Warriors IG)



馬刺在主場迎戰勇士,斑馬得到全場最高27分,抓下14個籃板,勇士大當家Stephen Curry,雖然仍受傷缺席,不過,有6人得分達到兩位數,菜鳥前鋒Trayce Jackson-Davis,還在斑馬面前單手猛扣,技驚全場,終場,勇士112:102擊敗西區墊底的馬刺。


更多新聞: Jokic繳32分12籃11助攻大三元 金塊本季兩場橫掃塞爾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