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旗下裕佳更名電馳利 市場傳代理中國吉利電動車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社群中心/劉致綸整理

中華汽車代理MG品牌在台熱銷,根據工商登記資料,裕隆旗下裕佳汽車今年1月下旬核准變更名為電馳利汽車,市場傳出電馳利汽車可能代理中國吉利汽車的電動車款,引起高度關注;截至記者截稿為止,裕隆並未進一步回覆記者詢問。

更多新聞: 太景2023年業外挹注轉虧為盈 將開闢保健品市場

根據裕隆(9941)年報,裕佳汽車成立於1999年8月,地址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大安路,主要業務是汽車零售、車輛零件零售、汽車修理業等,實收資本額新台幣2600萬元。

根據工商登記資料,裕佳汽車在去年10月發文更名電馳利汽車,今年1月26日核准變更,地址仍是原裕佳汽車所在地,資本額新台幣5億元,實收資本額3.68億元。

市場傳出電馳利汽車可能準備代理中國吉利汽車的電動車款,引起媒體高度關注;不過截至記者截稿為止,裕隆並未進一步回覆記者詢問。

市場先前也傳出裕隆集團有意代理中國汽車品牌比亞迪、奇瑞計畫,裕隆集團在今年1月底發布聲明強調並非事實。經濟部官員當時表示,進口車要在台灣上市,必須經過安全檢驗,相關部會沒有接到申請案件。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美食-KY擴大美國投資 聯手香繼光開炸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