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結婚因為「雙喜臨門」?學姊黃瀞瑩直播全說了
學姐黃瀞瑩昨(11日)宣布結婚,網友提問是不是雙喜臨門?對此她在直播中也給出回答。(圖/翻攝「黃瀞瑩 台北有姐」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昨(11日)宣布與交往多年的劉姓記者男友登記完婚,並貼出多張婚紗喜照,而結婚證書上則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簽名作證,引起網友們熱烈議論,當晚黃瀞瑩開直播談及此事,被網友問到是不是因為「雙喜臨門」才結婚?她連忙澄清,闢謠「先有後婚」傳聞。

更多新聞: 駭人虐童案震驚各界!國民黨社福專業立委王育敏「還在剪綵」網罵翻


突然結婚因為「雙喜臨門」?學姐黃瀞瑩直播急闢謠:不用再問這個了
黃瀞瑩昨(11日)臉書宣布結婚,收到諸多網友訊息祝福,當晚她也直播說明詳情。(圖/翻攝「黃瀞瑩  台北有姐」YouTube)

黃瀞瑩在11日晚上針對結婚一事開直播,表示早在疫情前雙方就有共識,但她卻已經拖了兩年多:「我完全沒辦法淡定下來,也一直在思考用甚麼方式告訴大家。」最後選擇透過臉書簡單宣布,還說自己在發文後就一直看臉書跟IG:「很感謝大家,我看到大家留言還蠻感動的。」笑說好在網友們沒有掉粉,也呼籲大家繼續支持,別從明天開始就退追蹤。

突然結婚因為「雙喜臨門」?學姐黃瀞瑩直播急闢謠:不用再問這個了
網友提問兩人是不是先有後婚?黃瀞瑩直播闢謠,請大家不要再問這個問題。(圖/翻攝「黃瀞瑩  台北有姐」YouTube)

黃瀞瑩說,這兩年疫情加上前幾年選舉,沒太多時間思考自己事情與生活,但是無論公領域或私領域,她都很認真經營自己的生活。對於網友狂問為甚麼突然結婚,是不是「雙喜臨門」(有孕)?黃瀞瑩連忙澄清說:「沒有,真的沒有,大家不用再問這個問題了。」強調結婚不會影響到工作任何進程,這是自己最大目標:「從明天開始,我就會恢復民意代表的工作崗位。」承諾會繼續為地方發聲,希望選民們給予祝福,無論政治還是婚姻之路都能走一輩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財產故意申報不實 鍾東錦、邱于軒各遭監察院罰56萬、6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