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YTR大鬧古亭捷運!英文咆哮「以巴戰爭停火」 不聽勸遭架離下場慘了
古亭捷運站昨(11日)一名外籍男子在場鬧事,被警方架離,事後身分確認是名美國直播主,懲處下場也曝光。(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北古亭捷運站昨(11日)下午,一名外國男子在站內大聲喧嘩,甚至站到閘門旁鐵櫃,用英文高喊:「解放巴勒斯坦,停火。」,捷運警方在現場勸說未果,將男子拉下架離,事後依《大眾捷運法》開罰新台幣1500元,而鬧事男子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受虐童生活照「快樂→害怕」社工對話紀錄曝!網提4疑點駁:真的有探訪?


美籍YTR大鬧古亭捷運!英文咆哮「以巴戰爭停火」 不聽勸遭架離下場慘了
外國男站上出閘口旁的鐵櫃,大聲喧嘩反戰理念,不顧警方勸阻。(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昨(11日)下午於台北古亭捷運站,一名外國男子在捷運出入口閘門旁,不理會通行民眾,逕自大聲咆哮:「解放巴勒斯坦,停火,停火了!」站內人員上前勸阻,但男子不予理會,更站上一旁鐵櫃宣揚其「反戰、和平」等訴求。

美籍YTR大鬧古亭捷運!英文咆哮「以巴戰爭停火」 不聽勸遭架離下場慘了
外國男子最終被警方架離,身分曝光是美國反戰直播主,將依違反《大眾捷運法》處與罰鍰。(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捷運警方到場後,外國男子持續大聲喧嘩,更挑釁說:「你必須逮捕我。」,隨後警方將男子拉下架離,帶回瞭解後得知男子叫安德魯斯(CHANG ANDRES ARTURO),是一名美國籍反戰爭直播主,事後捷運警察公司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4款「未經驗票程序、不按規定處所或方式出入車站或上下車」,處予安德魯斯新台幣1500元罰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劉姓保母涉虐童外甥女是「正妹黨主席」?同為社工出身「電話、臉書全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