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整頭爆改」判若兩人!私密絕頂「男友視角」網暈爆:沒了
峮峮向來以俏麗短髮造型示人,日前竟突然曬出「長髮照」,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並紛紛大讚「暈爆」。(圖/翻攝自IG@qun_04)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峮峮(吳函峮)憑甜美外型、性感身材,以及一雙水汪汪招牌大眼深受球迷喜愛,「炸裂陳子豪」應援曲紅到日本,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IG目前有94.9萬人追蹤,人氣持續攀升。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峮峮,向來以俏麗短髮造型示人,日前竟突然曬出「長髮照」,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並紛紛大讚「暈爆」。

更多新聞: 《商魂》尺度太狂被阿嬤罵哭!39歲周曉涵「SSR狂超標」網嗨:最頂


峮峮「整頭爆改」判若兩人!私密絕頂「男友視角」網暈爆:沒了
峮峮憑藉自然又賣力的應援,呆萌又爽朗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圖/翻攝自IG@qun_04)

峮峮憑藉自然又賣力的應援,呆萌又爽朗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許多廠商、節目也都看準她的高人氣相繼找她代言、主持,活動行程總是被安排相當緊湊,不過即使日程繁忙,峮峮也不忘時常更新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過去總是以短髮造型亮相的她,突然把頭髮改成大波浪長髮,雖然少了幾分活潑可愛,不過飄出濃濃的女神味,峮峮身穿浴袍跪在床上、露絕美仙氣。

峮峮「整頭爆改」判若兩人!私密絕頂「男友視角」網暈爆:沒了
峮峮突然把頭髮改成長髮。(圖/翻攝自Threads@qun_04)


值得一提的是,Passion Sisters日前為了響應公益,特別在拍賣平台上舉辦公益競標義賣活動,其中峮峮一件2023年絕版英文黃色簽名球衣,更是在上架後獲得69次競標,最終以16萬8000元的天價拍出,足以可見峮峮的超高人氣。該活動由passion sisters發起,扣除活動花費,所有競拍所得將捐贈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和宏將傳媒蒲公英關懷教育基金。

峮峮「整頭爆改」判若兩人!私密絕頂「男友視角」網暈爆:沒了
過去總是以短髮造型亮相的峮峮,突然把頭髮改成大波浪長髮。(圖/翻攝自Threads@qun_04)



更多新聞: 蕾菈小帳私密照流出!戰袍全空「掉出巨無bra」私下求愛DJ尪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