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駿亞情斷4年主播女友!遭爆「吳婉君介入狂示愛」本人發聲回應
趙駿亞(右)宣布與交往4年的女友秦于婷分手,有週刊爆料疑似與吳婉君(左)有關。(圖/翻攝自吳婉君、趙駿亞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男星趙駿亞過去演出《新兵日記》中的帥氣班長而走紅,他在去年受訪時大方認愛,透露與體育主播秦于婷已經交往近4年,2人相當甜蜜,就連身邊友人都認為「今年順利可能求婚」。沒想到2人戀情急轉直下,趙駿亞上週四(7日)在個人IG單方面發文,宣布與秦于婷和平分手,並感謝女方4年來的陪伴。不過有週刊接獲爆料,趙駿亞在未分手前就與忙拍八點檔《愛的榮耀》女星吳婉君互動頻繁,疑似是與女友的分手導火線。

更多新聞: 男星國慶發文祝賀成第1人!遭酸「不紅賺不到人民幣」他霸氣回應


趙駿亞情斷4年主播女友!遭爆「吳婉君介入狂示愛」本人發聲回應
趙駿亞(右)7日發文透露,已經與主播女友秦于婷(左)和平分手。(圖/翻攝自「chunyachao」IG)


趙駿亞7日在IG宣布分手,他曬出與秦于婷的合照,並感性寫下:「謝謝主播的陪伴」、「這些日子我們都很有福氣、很踏實、很安心,說再見不容易,但還是thx今天的互相道別,我們都有好好說再見」,一番話證實2人已經和平分手。不過據《鏡週刊》報導,趙駿亞的親友私下透露,男方先前就與女星吳婉君過從甚密,吳婉君甚至不顧男方有正宮女友,會在IG曬出2人出遊的合照。

趙駿亞情斷4年主播女友!遭爆「吳婉君介入狂示愛」本人發聲回應
趙駿亞與吳婉君近期曬出相同背景的照片,似乎是一塊出遊。(圖/翻攝自「chunyachao」、「cocco__wu」IG)


這名親友還爆料:「她(吳婉君)一天到晚在示愛(趙駿亞)」、「半夜又po限動」,似乎對於吳婉君的一些舉動相當不以為然。攤開趙駿亞與吳婉君的IG,2人分別在2月底、3月初時發出相同背景的出遊照,吳婉君也曾PO過與趙駿亞的合照,看得出來2人交情相當不錯。

趙駿亞情斷4年主播女友!遭爆「吳婉君介入狂示愛」本人發聲回應
趙駿亞與吳婉君交情不錯,吳婉君也曾大方曬出合照。(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對於週刊爆料,趙駿亞與秦于婷分手疑似是因為有吳婉君的出現。對此,趙駿亞本人回應《三立新聞網》,表示報導內容都沒有問過他,「這家報導沒有問過我,也不知道他們的記者是不是有跟我們住在一起」,語氣似乎有些不悅。趙駿亞還表示與秦于婷已經分手半年多,雙方都很好,至於他和吳婉君目前關係為何?趙駿亞也回說:「沒有,我就算明天結婚也覺得沒什麼好跟誰交代」。

趙駿亞情斷4年主播女友!遭爆「吳婉君介入狂示愛」本人發聲回應
吳婉君發聲回應,表示與趙駿亞戀情結束一事沒有任何關係。(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對於這起爆料內容,吳婉君也透過經紀公司正式回應:「事不目見耳聞,而臆斷其有無,可乎?」吳婉君表示,趙駿亞與秦于婷的戀情開始與結束,都與她沒有任何關係,她與男方的出遊也都是正常且健康的活動,2人並沒有曖昧之情。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吳婉君曬「夏日比基尼」!雙手抱大岩石凹出「極致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