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狂曬愛馬仕開箱20名牌包「價值上百萬」?網酸:全是賠錢貨
近日伊能靜在社群平台開箱20個名牌包,卻遭部分網友酸,粉色系的精品不保值。(組合圖/翻攝自「伊能靜」IG、中國社群平台)

娛樂中心/謝孟潔

56歲女星伊能靜是演藝圈內著名的「美魔女」之一,2015年與中國男星秦昊再婚,育有寶貝女兒「小米粒」,近年逐漸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用心經營中國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不定時更新時尚的資訊,最近也分享自己的精品收藏,大秀超過20個愛馬仕、香奈兒等粉色系名牌包,介紹過程中,還不忘向女兒米粒喊話:「媽媽所有的包都給妳!」。

更多新聞: 陳美鳳辣秀精品大衣洩「雪白布丁」!全場歪樓:人美天下無敵

伊能靜在社群平台,將自己的包包收藏擺滿雙人床,包含20款愛馬仕、香奈兒、VALENTINO等超貴精品,唯一共同點就是粉色系,價值總計超過百萬元。她大方承認,自己就是一個十足的香奈兒+粉紅色的粉絲,只要一有粉色款式的包上市,就會一秒被通知:「妳的包來了!」去年電影《芭比》掀起粉色旋風時,她也買了一款螢光粉的化妝箱包,她表示,或許有人會說包包有種塑膠款,但她相信時尚是一種循環,等女兒米粒18、19歲後,熱潮肯定會回來,還喊話:「米粒,等著媽媽送妳。」。

伊能靜狂曬愛馬仕開箱20名牌包「價值上百萬」?網酸:全是賠錢貨
伊能靜坦言,自己是香奈兒的粉絲,只要有粉色商品上市,就會立即購買,她認為越成熟的女性,越適合粉色。(組合圖/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

鍾愛粉紅色的伊能靜表示,很多人都認為粉色是少女專屬的顏色,但在她眼中,成熟女性更能將粉色穿戴出一種充滿力量、獨立感的韻味,「越是成熟女性,其實越適合粉紅色,因為粉紅色代表這個特殊的女性顏色,其實是需要力量來支撐它的,所以熟齡女性的粉色,更是需要粉粉的唷!」貼文曝光,一票網友盛讚:「在她身上總能看到滿滿的少女感」、「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真好」、「太美了,都是夢幻逸品」,但也有人狠酸:「粉紅色最不保值,全部都是賠錢貨。」。

更多新聞: 濱崎步狂拍1物「比臉大」!趕飛機夾腋下「0違和」網猛瞧:這砧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