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才返台Toyz秒出國?超派貼文曝「絕美親媽正臉」網推:激似1女星
Toyz曝光和媽媽的合照,媽媽的美顏吸引網友誇讚。(圖/翻攝自IG@toyzlol)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人氣直播主Toyz(劉偉健)今年1月化身「美食公道伯」到YouTuber超哥投資的海鮮餐廳品嚐美食,怎料卻因批評醋飯難吃,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鬧上警局。風波平息後,超哥飛去越南神隱一陣子,日前他被網友發現已經返台,而Toyz竟在IG宣布「帶老媽去英格蘭爽」,不過Toyz早已被限制出境,是否出國引發質疑,背後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看見Toyz媽媽的神顏頻頻歪樓大讚「好年輕」。

更多新聞: Toyz遭爆辣模新歡是人妻!14萬IG滿滿「核彈級猛料」震撼網


超哥才返台Toyz秒出國?超派貼文曝光「絕美親媽正臉」網讚:激似1女星
Toyz帶媽媽到南投英格蘭莊園踏青。(圖/翻攝自IG@toyzlol)

Toyz與超哥之間的爭議屢次登上新聞版面,也掀起全台熱議,風波平息後,兩人也恢復正常生活。Toyz 10日在IG更新近況,他發出和媽媽的合照表示「帶老媽去英格蘭爽」,不過他因販毒遭法官限制出境、出海,也讓他的一番出國言論遭到網友質疑,留言區有不少酸民嘲諷「英格蘭有醋飯嗎?」、「潛逃出境」、「游泳過去?」。

超哥才返台Toyz秒出國?超派貼文曝光「絕美親媽正臉」網讚:激似1女星
Toyz的媽媽(右)被網友讚年輕又漂亮。(圖/翻攝自IG@toyzlol)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Toyz是帶媽媽去南投的英格蘭莊園,非違反規定出境,而他除了曬出自己的獨照,也PO了與媽媽的合照,只見Toyz身穿黑色大學T、深色長褲,頭戴著黃色毛帽,一旁留著俏麗短髮的媽媽也一身休閒,牛仔褲穿搭也跟上時代的潮流,臉蛋和身材也保養得非常好,令人讚嘆。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4.5萬人朝聖,並誇讚Toyz媽媽「媽媽好年輕」、「跟媽媽好像」、「媽媽好像琇琴(于子育)」、「媽媽好漂亮」、「媽媽很正欸」,甚至有網友說Toyz很孝順「又孝順又帥成這樣的到底哪裡找」。


超哥才返台Toyz秒出國?超派貼文曝光「絕美親媽正臉」網讚:激似1女星
網友指出Toyz的媽媽(左)長得很像女星琇琴(右)。(圖/翻攝自IG@toyzlol、琇琴臉書)





更多新聞: Toyz疑超哥炸雞店倒廢油!陳沂力挺嗆「這件事超派」酸:在買贖罪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