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查水表?《拆樑》發起人揭被「關切」!發言人: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拆樑》發言人表示團隊成員年均約30歲且並不畏懼市府關切,圖/台灣最前線

論壇中心/柯忠億報導

 基隆市青年發起的「山海公民拆樑行動」連署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從3月8日啟動至今日下午已突破3千1百多份連署書,距離第一階段目標已相近不遠,發言人林茵茵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連線說明連署情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民團體高喊罷免謝國樑! 林右昌回應了

《拆樑行動》發言人林茵茵表示,基隆民眾的連署非常熱烈,目前非常有可能會提早突破原預定的3千5百份目標,現在將再持續收件以破萬為目標,邁向第二階段,另外也表示希望能在基隆每一區設連署站點,及招募更多志工協助幫忙。

 《拆樑行動》發起人戴璟安也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遭到里長跟公司高層的「關心」,並對於基隆市府從何處得知自己個資表示好奇。林茵茵於節目中表示,團隊都已做好心理準備,但更令人擔憂的是民眾對於市長謝國樑感到害怕,認為他的「鴨霸」行為非常嚴重,民眾向罷免團隊反應,認為謝國樑可能會派人攔截連署信件,對此林茵茵表示相當驚訝,身為市長竟然會被市民不信任到這程度!

更多新聞: 《台灣向前行佮你講》這下真的「樑」了?罷免謝國樑正式啟動?近期基隆爭議懶人包!